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王仕鹏还不是百分百状态 周鹏打球仍旧是不要命

2011年11月05日11:53
来源:东莞时报

  王仕鹏出场24分钟,得20分。周鹏出场30分钟,得18分。

  昨晚,广东vs福建。虽说是季前赛,但激烈得像常规赛。单看数据,你无法想象这是广东队中两个旧伤号的表现。

  大鹏还不是百分百

  王仕鹏说,养伤期间,他长了三四斤肉。但四场季前赛下来,他参赛的时间一点都不短,“教练说让我拉拉体能,再找找状态。”至少从昨晚这场比赛之后,大鹏的比赛状态已经没话说,体能状况也好了很多,美中不足的是:“手腕(的骨头)还没有完全长好,动起来还是会疼啊。”

  右手手腕缠着几圈白色胶带,王仕鹏就冲上球场了。周鹏也一样,右手戴着淡蓝色护肘。这两个人,上了球场就拼命,好像伤势从来没存在过。王仕鹏第一节“开张”是靠两个罚球,但此后他在内外线的攻击力、攻防两端的压迫性,让福建的对位球员极为吃力。

  小鹏依旧很敢拼

  周鹏不要命似的打法更让福建吓了一跳。

  第四节双方紧咬着比分,是周鹏连续三个跳投命中拿下7分,差距一下就被拉开。比赛临近结束,福建队主要进攻点、全场拿下28分的麦克唐纳,正在底线拿球准备攻击,辛格尔顿在面前布下第一道防线,没想到周鹏也飞着扑了过来。

  或许是被周鹏吓了一跳,麦克唐纳匆忙间的传球,竟然穿越无人区,直接飞到技术台方向。麦克唐纳或许忘记了,就在短短几分钟前,周鹏在一次进攻中,在空中几乎被防守球员撞飞的同时,扭着身子把球放进篮筐。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