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世界足坛内讧唱主角 里奥叫板特里巴萨惊现裂痕

2011年11月05日13:37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特里因自己的不当言论很后悔 PC 图
特里因自己的不当言论很后悔 PC 图

费迪南德特意戴上“反种族歧视”的袖标队友的种族歧视行为让费迪南德很愤怒 IC 图
费迪南德特意戴上“反种族歧视”的袖标队友的种族歧视行为让费迪南德很愤怒 IC 图

  俗话说最牢固的堡垒都是从内部被攻破的,而像足球、篮球这样的集体项目如果出现不团结的情况,轻则战斗力受影响,重则会在比赛中一败涂地,最近世界体坛出现了许多内部不和谐的例子,如果不能顺利解决矛盾,后果不堪设想。

  英格兰不和谐 里奥公开叫板特里

  特里的“种族歧视风波”越闹越大,安东·费迪南德的哥哥、特里昔日三狮搭档里奥·费迪南德公开“叫板”,而英足总迫于压力,可能命令卡佩罗不要召入特里。

  在切尔西和女王公园巡游者的英超比赛中,特里被拍到对安东·费迪南德说出了涉嫌种族歧视的话,虽然切尔西队长极力否认,但英足总依然展开了调查,甚至警方也介入了。

  在前天曼联与加拉茨钢铁的欧冠比赛中,里奥·费迪南德特意戴上了一块袖标,上写“联合起来反对种族歧视”,在目前的背景下,谁都清楚里奥此举是针对特里的,《每日邮报》曾披露,里奥私下对朋友说,他看了视频,特里对他弟弟的话绝对是种族歧视,为此他很生气。

  本周日晚,卡佩罗将公布英格兰名单,备战本月与西班牙和瑞典的两场热身赛,目前,英足总已经将调查权移交给了警方,《镜报》披露,在事情水落石出前,英足总可能会用一种折中的方式进行冷处理,那就是宣布特里“因伤落选”英格兰阵容,而据《镜报》称,一旦切尔西人被排除,英格兰的队长袖标将会移交到里奥·费迪南德手里。

  国足矛盾深 杜威因与李玮峰有矛盾被清洗

  国足最新一期集训名单出炉,副队长杜威并未在列,缘由是他有伤在身。不过据北京青年报报道,知情人透露杜威落选是因为他与卡马乔上任后树立的新核心李玮锋之间有矛盾,影响了国足的团结,卡马乔进而将杜威清洗。

  之前卡马乔的两期集训名单,杜威和李玮锋都在列,且两人搭档出战了两场关键比赛,不过在比赛中,两人都出现了明显的失误,导致丢球。据知情人透露,之所以出现这样的局面是因为两人长期以来并不好的关系,导致了场上配合欠缺默契。而且,杜威是高洪波时代的核心,如今卡马乔将李玮锋确定为核心,导致了两人矛盾的加深,进而影响了国足的团结。在这样的情况下,杜威成为牺牲品,被卡马乔清洗。

  至于杜威因与李玮锋有矛盾而被清洗的传闻,目前当事人还没有回应。不过从目前的情况看,国足中卫已经出现了危机,除了李玮锋和张琳芃外,没有健康的中卫。在这样的局面下,若杜威真是因为这样的因素落选,那么国足的前景恐怕堪忧。

  巴萨出内乱 梅西比利亚已势同水火

  “比利亚与梅西陷入不和状态。”周四瓦伦西亚当地的体育报纸《超级体育》的一篇报道,在西班牙成为人们热议的焦点。该报透露,据他们所知,尽管瓜迪奥拉竭尽全力维护局面,试图掩盖一切,但梅西与比利亚的关系还是到了水火不容的状况当中。

  《超级体育》称,比利亚拿球的时候,总会抬头寻找队友,然而,在梅西带球的时候,比利亚却未能获得投桃报李的感谢。事实上,前锋之间的共存从来都是难事,但梅西在巴萨的垄断已经有些过度了,点球、任意球都归他,队友的传球也要给他,瓜迪奥拉给了梅西全部的特权。

  瓜迪奥拉试图安慰比利亚:“在我的职业生涯中,一直都希望能遇到比利亚这样的前锋,他是西班牙国家队历史上的最佳射手,他赢得了世界杯和欧洲杯的荣誉,在之前所有的球队里,队友们都为他服务,但现在,他听从主教练的安排,服务于球队。”

  《超级体育》透露,瓜迪奥拉动用手段试图遮掩比利亚和梅西的矛盾,瓜迪奥拉本人一直对比利亚的慷慨和牺牲表示感激,说没有比利亚,巴萨就无法像现在这么踢。不过让比利亚感到郁闷的是,他并没有得到梅西的感谢。最新的一个例子是,主场对比尔森胜利的比赛,在比利亚庆祝进球的时候,梅西却将头扭向了另一边,好像不是他的进球,他就没心情庆祝一样。《超级体育》认为,这个细节暴露了两人之间的严重问题。

  劳方起内讧 曝球员秘密会议图谋解散工会

  劳资双方已经敲定本周末将再次会晤,不过在此之前,球员工会内部似乎已经开始分裂,德里克·费舍尔和比利·亨特之间的矛盾愈演愈烈,这比劳资双方之间关于收入分成的争执更让人挠头。

  据Yahoo体育透露,昨天有将近50名球员(包含数名全明星球员)在工会不知情的情况下进行了电话会议,他们已经开始考虑废除工会代表球员进行谈判的权利。如果本周末的谈判依然无法达成协议,或者劳资签订的协议是球员无法接受的,那么工会在劳资谈判中的历史使命或许就将走到尽头。

  “对于在劳资谈判中不停做出的让步,球员已经不止是失望了!”知悉这次球员内部秘密会议的知情人士透露,“如果周末的谈判工会在收入分成上继续让步,同时薪金体系的若干问题球员也占不到便宜,那解散工会,很可能就是球员下一步的动作。”

  都市时报综合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