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球动态

查出驾驶员血液含禁药 俄冰球队空难是人为失误

2011年11月05日14:49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据新华社电 俄罗斯媒体当地时间3日报道,俄国家间航空委员会2日公布的调查结果认定,俄雅罗斯拉夫尔空难主要是人为操作失误导致。

  俄罗斯国家间航空委员会技术部负责人阿列克谢·莫罗佐夫说,失事的雅克-42型客机起飞前状态良好,机上电子系统运转正常。飞机坠毁主要是飞机在起飞时和起飞后一系列的人为操作失误所导致。

  莫罗佐夫说,客机起飞时低于规定时速。爬升时,一名驾驶员误踩制动踏板,导致客机冲向地面。他还透露,机组人员未接受过足够的培训。此外,调查人员还在一名驾驶员血液中查出禁用药物。

  9月7日,一架雅克-42型客机从雅罗斯拉夫尔市机场起飞不久后坠毁,造成44人死亡。机上搭载着俄罗斯著名的雅罗斯拉夫尔火车头冰球队成员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