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广东佛山男篮 马布里

季前赛八一山东均获胜 宏远佛山领跑深圳赛区

2011年11月05日15:01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11月4日电(记者 杨宝岩)CBA季前赛惠州站比赛昨晚进入第二天赛事,结果八一双鹿78比72战胜了浙江稠州银行,王治郅本场比赛只得到2分,王中光、王磊和张博均拿下14分;浙江队JR-史密斯11分,约什-布恩22分。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山东黄金以74比67战胜江苏南钢,两队在本次赛事中胜负各一场。本场比赛山东小将丁彦雨航发挥出色,得到全场最高的20分,外援亨特砍下19分,而江苏这边易立得到16分,刘亚晖17分。

  而在CBA季前赛广东深圳站中。宏远与福建队在龙岗大运中心体育馆进行的首场较量,结果卫冕冠军广东队经过四节争夺以97比91战胜福建队,喜获季前赛4连胜并获得本项赛事开门红。根据赛程安排,今晚广东队将迎来第2个对手--佛山队;而福建队将对阵东莞队。广东主帅李春江表示,易建联将在11月7号从美国回队,而后参加全队的合练。

  在深圳站的另一场较量中,佛山队经过四节争夺以72比68战胜东莞队,赢得广东德比的同时喜获开门红。根据赛程安排,今晚晚东莞队将迎来第2个对手福建队;而佛山队将对阵广东队。(完)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