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五甲联赛|五人制足球|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 > 聚焦五人制足球联赛

外援发威狂进七球 青岛英茁兵不血刃轻取南京队

2011年11月05日15: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笑天

  11月4日,五甲联赛第六轮第一回合的比赛19:30在青岛黄海学院体育馆如期打响。最终青岛英茁队在主场以9:3轻取对手。

  青岛的主场球迷一向热情,本场比赛又有大量球迷涌入球馆希望目睹主队取得胜利。比赛开场青岛英茁队以巴西外援11号艾弗领衔,配合主力门将肖震以及15号李先勇,19号王隆和17号张鹏。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队则以当家球星10号郭峰领衔。开场后南京队密集防守而青岛队一直难以找到进攻的良机,多次组织攻势却很难形成实质的威胁,直到比赛进行至12分钟时才由30号国脚逄万祥接队友妙传打破僵局,1:0。13分钟青岛队5号巴西外援洛兰再添一分。14分钟时青岛队后场犯规,南京队获得一个位置极佳的直接任意球。由于青岛队人墙设置有些随意南京队9号齐智欣一蹴而就扳回一分,1:2。场上气氛骤然紧张,双方你来我往形成拉锯。19分钟青岛队巴西外援11号艾弗显示出了自己的价值,再入一球稳定了场上局势。上半场结束青岛队带着3:1的比分回到休息室。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比赛仅开始1分30秒青岛队便依靠9号佩德罗的进球再次扩大了优势,随着南京队的体能下降比赛进入了青岛时间。5号洛兰分别在23分25分连入两球上演帽子戏法,11号艾弗以及29号李琨又将比分扩大到8:1。这是青岛队场上有些松懈,无谓犯规较多,给了南京队多次大点球的机会,8号潘咏竹和18号卢茂春扳回两分。39分全场球迷迎来了最后一个和进球,11号艾弗再下一城,最终比赛9:3,青岛队迎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本场比赛虽然青岛队大比分获胜,但还是表现出了过分依靠外援,国内球员的得分能力不强的缺点,特别是在球队需要有人站出来的时候,通常扮演关键先生角色的都是外援选手。这是青岛队主教练李建磊在后面要解决好的问题。双方第二场的比赛将在11月5日15:00依旧在黄海学院体育馆上演。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