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贝克汉姆:专注夺取大联盟冠军 对未来还没考虑

2011年11月05日16:41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华盛顿11月4日体育专电 贝克汉姆与洛杉矶银河队的5年合同将于本赛季结束后到期,续约还是转会,成为摆在他面前的两个选择。但小贝日前表示,他的精力全都放在夺取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MLS)冠军上面,还没有想过未来。

    “我还没有考虑下一步该怎么办,”小贝说,“现在我要专心比赛,赢得冠军奖杯。”在为银河队效力期间,小贝还未帮助球队夺得过联赛冠军。

    在3日结束的西区半决赛中,洛杉矶银河队以2:1战胜纽约红牛队,晋级西区决赛。在6日的西区决赛中,银河队将在主场迎战皇家盐湖城队。

    本赛季,银河队在主场取得13胜5平0负的不俗战绩,但对阵皇家盐湖城队将是主队8天内的第三场比赛。“赛程密集,球队面临疲劳、伤病和球员停赛的挑战,要舀下比赛不容易,”银河队主教练阿雷纳说。

    小贝和银河队的合约即将到期,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队、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和女王公园巡游者队都向小贝伸出了橄榄枝,但贝克汉姆还没有对此作出回应。目前看,也不排除他与银河队续约的可能性。

    MLS总决赛将在本月20日举行,对阵双方为东西区冠军。(完)2011/11/05 16:4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