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国排舞大赛总决赛在蓉举行 规模在国内属首次

2011年11月05日16:35
来源:新华社 作者:史春东

  新华社成都11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2011年“邮储银行杯”全国排舞大赛总决赛5日在成都电子科技大学体育馆拉开战幕,排舞是近年全民健身中出现的新项目,举行这样大型的全国性比赛尚属首次。

  当日上午,来自全国各地的排舞爱好者,踏着整齐的舞步,充满激情地表演,让成都观众大开眼界。来自全国各地95个单位的30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为期四天,将分成12个组别进行。

  排舞运动是一项通过丰富的舞步变化和段落循环将舞蹈、音乐、体育、文化等有机结合、用以诠释风格各异的舞蹈形式和音乐元素,从而娱乐身心的健身运动。

  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将排舞运动作为全民健身项目大力推广以来,排舞运动以其国际性、时尚性、娱乐性、群体性的特点受到人们的广泛喜爱,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排舞运动的锻炼队伍中。

  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全国排舞运动推广中心和四川环福体育经纪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完)2011/11/05 16:3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