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英超-哲科传射铁腰制胜 曼城导3-2绝杀5分领跑

2011年11月06日03: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视频集锦-哲科传射图雷头槌建功 曼城3-2升班马 哲科怒射
空霸头槌钻死角 席尔瓦接妙传抽射 悍将后背破门 图雷头槌


  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01:30,2011/2012赛季第11轮英超联赛展开争夺,曼城客场挑战女王公园巡游者队。第28分钟博斯罗伊德头球为主队首开纪录,哲科第43分钟低射破门,下半场席尔瓦门前包抄攻入1球,赫尔古斯将比分扳平,亚亚-图雷头球攻入制胜球,曼城客场3-2险胜女王公园巡游者,豪取近期各项赛事8连胜,前11轮英超战罢10胜1平积31分,以5分优势领跑联赛积分榜。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两队此前总共在联赛中交手32场,曼城12胜11平9负占据优势,双方上一次交手是在2003年10月的联赛杯,曼城客场3-0大胜对手。此前曼城在7场各项比赛中取得全胜,女王公园巡游者则在上个主场1-0爆冷击败过切尔西。由于周中才进行了欧冠赛事,曼奇尼此战采取轮换,萨维奇顶替上轮染红停赛的队长孔帕尼出战,周中与比利亚雷亚尔的欧冠小组赛中因背伤提前下场的席尔瓦继续首发,阿奎罗和哲科搭档锋线,巴洛特利和纳斯里出任替补。女王公园巡游者方面,胡尔斯、戴尔、DJ-坎贝尔等球员伤停,曼城旧将赖特-菲利普斯首发战前东家。

幻灯:哲科阿奎罗携手庆祝 席尔瓦破门亲吻手腕

  开场仅1分钟,巴里前场左肋25码外的远射高出横梁,第3分钟赫尔古森禁区右侧12码外的射门偏出立柱。第7分钟特劳雷左路传中被挡出底线,巴顿角球罚至远门柱,理查兹及时解围。主队开场后的积极拼抢给曼城造成了很大麻烦,客队一度很难组织起有效进攻。第14分钟阿奎罗右路得球后迅速变向,突破对方两名球员包夹后杀至底线附近出球被挡出底线。1分钟后赫尔古森沿左路切入后18码外打门,乔-哈特将球没收。

  曼城通过中场的耐心倒脚试图控制节奏,女王公园巡游者也未敢贸然压上。第20分钟曼城进攻突然提速,席尔瓦右路未能拿好球,只好对法乌林犯规。第24分钟巴顿的右路角球开到后点,赫尔古森力压理查兹头球攻门,皮球偏出远门柱。第28分钟巴顿开出右路任意球,博斯罗伊德禁区中路一记有力的头球攻门直入球门右下角,乔-哈特鞭长莫及,女王公园巡游者1-0领先。

  第29分钟米尔纳右路传中被解围,席尔瓦禁区弧顶附近得球后直塞左路力量稍大,皮球出了底线。第33分钟麦凯禁区右侧的抽射被乔-哈特扑出,赫尔古森禁区左侧补射再被曼城门将救险,不过前者在射门前越位在先。2分钟后阿奎罗禁区左侧小角度打门,肯尼将球扑出。第39分钟赫尔古森利用曼城回传失误右路起球,博斯罗伊德的甩头攻门擦远门柱出底线。第41分钟卢克-扬对阿奎罗犯规,曼城前场左侧获得任意球,科拉罗夫的怒射稍微高出横梁。第43分钟米尔纳左路妙传,哲科突入禁区,连续假动作闪开空间后低射破网,曼城1-1扳平比分,2分钟后阿奎罗前场左路20码外的射门打中立柱。上半场比赛结束,曼城客场1-1暂平女王公园巡游者。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巴顿前场左侧20码外的抽射被乔-哈特飞身救险。第50分钟曼城连续短传撕开对方防线,可惜突前的哲科越位在先。第52分钟哲科禁区左侧角上低传中路,门前包抄的席尔瓦低射直入球门左下角,曼城2-1反超比分。第54分钟米尔纳左路做球,哲科拿球后闪开空当,一脚推射偏出远门柱,1分钟后阿奎罗禁区中路觅得机会,可惜他的射门同样偏出。

  第60分钟席尔瓦禁区弧顶附近传球,哲科前场左肋的射门被肯尼扑出,此后阿奎罗禁区前沿的弧线球远射打偏。第66分钟萨维奇挡出了赫尔古森的射门,1分钟后赫尔古森禁区中路的抢射高出横梁。第69分钟曼城球员禁区内解围失误,博斯罗伊德禁区中路头球摆渡,赫尔古森用肩膀将球送入大门,女王公园巡游者将比分追至2-2平。曼城球员认为赫尔古森有手球嫌疑,但裁判未予理睬。

  第74分钟科拉罗夫左路起球,禁区中路的亚亚-图雷一记有力的头球攻破对方门将十指关,曼城3-2将比分超出。第78分钟替换巴里上场不久的巴洛特利在禁区内假摔吃到黄牌,1分钟后哲科右路妙传,席尔瓦变向摆脱后卫后突入禁区右侧,弧线球打远角偏出。第80分钟巴顿在前场右路从身后踢倒席尔瓦吃到黄牌,第82分钟赫尔古森头球攻门击中横梁。此后交战双方均未破门,曼城客场3-2击败女王公园巡游者,取得了近期各项赛事的8连胜。

相关新闻:
  ·曼城遭升班马狂轰21射 控球未达五成险阴沟翻船
  ·曼城球员评分:勤勉帝全场最佳 巴神替补不及格
  ·曼奇尼盛赞神将举世无双 透中场二当家膝盖存疑
  ·曼城杀星9场10球更胜枪王 巴神再火也压不住他
  ·曼城世界级强人三度救主 英超最佳门将舍他其谁
  ·曼城强阵唯他不可轮换 宇宙工兵2场3球演分身术
  ·曼城神将蒸发半场仍退敌 16场4球9助攻无以伦比
  ·曼奇尼重用1人大错特错 700万新援怎比定海神针

  双方出场阵容:

  女王公园巡游者(433):1-肯尼/18-卢克-扬、35-安顿-费迪南德、6-加比顿、13-特劳雷/12-麦凯(84’,21-史密斯)、11-法乌林、17-巴顿/32-赖特-菲利普斯、22-赫尔古森、10-博斯罗伊德(77’,42-普切奥恩)

  曼城(442):25-乔-哈特/2-理查兹、15-萨维奇、6-莱斯科特、13-科拉罗夫/18-巴里(75’,45-巴洛特利)、42-亚亚-图雷、7-米尔纳、21-席尔瓦/16-阿奎罗(67’,11-亚当-约翰逊)、10-哲科(88’,28-科洛-图雷)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