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弗格森看台?少1人惊喜都打折 爱徒囧了爵爷笑了

2011年11月06日04: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弗格森会对布朗说写什么‘谢谢,抱歉’”当曼联队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依靠一个乌龙气走桑德兰后,英国球迷如此戏谑道。作为前曼联球员,韦斯-布朗在弗格森大喜之日没有让恩师失望,只是这份大礼对于职业球员来说太过残酷。

  12岁加入青训营,17岁便得到职业合同的韦斯-布朗,一直以来都深受曼联球迷的热爱,只不过伤病等因素让布朗的职业生涯并未能够大放异彩,不过即使如此他当年依然得到了弗格森的高度评价,爵爷曾这样说布朗,“他无疑是俱乐部那么多年来最好的后卫之一。”由于法比奥和拉斐尔的加盟,“年事已高”的布朗自知在老特拉福德空间有限,因此在今年夏天转投桑德兰。

  就在赛前,布朗接受采访时还公开表态自己渴望着能够重返老特拉福德作赛,“回到梦剧场这很好,我真得很期待回到老特拉福德。”当时布朗的目标是希望能和桑德兰队一起改写球队在梦剧场自1968年以来从未击败曼联的尴尬纪录,“很显然,我以前只在曼联队呆过,所以回去将是非常特别的,我将享受这一天,但我回去将会尝试以桑德兰球员的身份赢得比赛,希望我们能够做到。”显然布朗口是心非令了。

  在效力曼联的13个赛季中,布朗身披红魔战袍出战362场并为球队打进5球。由此可见,布朗并非是一位擅长破门的球员,不过今天“回家”这位曼联旧将却送出了一份厚礼给弗格森。当时比赛已经进入上半场补时阶段,纳尼右侧角球开出,维尔贝克跃起争顶未果,结果维尔贝克身后的布朗头球后蹭将球顶入自家球门。

  一个著名恶搞的推号optajoke立即说道,“布朗花了30秒的时间在Stretford End前面庆祝了自己的乌龙球,并且脱去外面的球衫后露出了‘这个球就是为弗爵而进’。”一个囧人的数据是,今天这个乌龙是布朗职业生涯第4次在英超联赛中送大礼,已经超过了自己为本方球队建功的(3次)次数。

  并且巧合的是韦斯-布朗最近2个在梦剧场的进球都是破得自家球门,除了今天这记乌龙外今年3月15日欧冠和马赛的比赛中布朗就在最后时刻乌龙,不过好在那一役小豌豆埃尔南德斯梅开二度使得曼联最终还是如愿过关。《每日电讯报》的记者奥格登最后终结性发言:“布朗为曼联进球了,不过令人羞愧的是他现在是为桑德兰效力。”(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