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皇帝为助家乡学校不遗余力 打三万电话说服选民

2011年11月06日07: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詹姆斯深深的爱着家乡阿克伦
詹姆斯深深的爱着家乡阿克伦

  北京时间2011年11月6日,虽然说去年夏天勒布朗-詹姆斯离开了克利夫兰加盟了迈阿密,因此被很多人称为“叛徒”,但是他与家乡的感情还是非常深厚的。这不,上周他就再次为家乡的事情奔走呼吁了起来。

  据阿克伦(詹姆斯家乡,克利夫兰周边城市)本地媒体的报道,上星期北俄亥俄州的投票者都收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电话,这个电话来自前骑士队的当家球星,绰号小皇帝的勒布朗-詹姆斯,他号召这些投票者能够支持一个与本地学校有关的税收法案。

  由于这次投票的人数大约为3万左右,所以詹姆斯使用了一个电子自动拨号系统来完成他的这次任务。

  在这些电话中,詹姆斯告诉这些投票者,阿克伦地区的学校系统在他成长的过程中提供了很大的帮助,而现在的情况是,如果这个税收法案无法通过的话,那么这些学校就面临着大量被裁减的命运。

  这不是詹姆斯第一次公开支持阿克伦地区的学校系统了,在去年秋天詹姆斯的家庭基金会就曾经为这里的学生捐献了1000台电脑,用于学校的教学和课后的活动组织等事情。

  一个来自该地区的学校发言人表示,詹姆斯不仅仅是帮助学校寻求投票人的支持,而且他随后还会成为学校的志愿者。

  去年夏天詹姆斯用电视直播的方式选择离开了克利夫兰,这导致他被很多来自克利夫兰以及别的俄亥俄州的球迷们所攻击。不过在他的家乡阿克伦,詹姆斯依然拥有很不错的口碑,他也曾经现身在这里的自行车赛等场合,依然有很多球迷对他表示了支持,毕竟这里是他的家乡而不是克利夫兰。现在,詹姆斯又用自己的影响力开始帮助家乡的学校了。

  詹姆斯没有经历过大学,他的高中时代就是在俄亥俄州度过的,他效力于圣文森特-圣玛丽高中,在这儿他连续三年获得了俄亥俄州的高中篮球先生的荣誉,并且在这个学校四年内三次获得了州冠军,可以说就是这里的学校成就了现在的詹姆斯。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