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最强阵挑战老冤家 疲惫那不勒斯欲斩领头羊

2011年11月06日10: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3时45分,2011/12赛季意甲联赛第11轮将上演一场焦点大战,领头羊尤文图斯赴圣保罗球场客场挑战劲旅那不勒斯。尤文图斯本赛季保持不败且以逸待劳,但那不勒斯本赛季联赛强强对话保持全胜又是主场作战,比赛胜负孰难预料。

  历史战绩:尤文图斯客场11年不胜

  在意甲历史上,尤文图斯与那不勒斯共有过132次交锋,老妇人59胜45平28负优势明显。但在那不勒斯客场,尤文图斯20胜25平21负的成绩却稍处下风。尤文图斯最近4次出征圣保罗球场1分未得,即使算上2006/07赛季在乙级联赛的交锋,老妇人也只从圣保罗球场带回一场平局,尤文图斯上一次在联赛中客场击败那不勒斯还是在2000/01赛季。过去两个赛季在意甲中与那不勒斯交手尤文图斯1平3负更是全面落在下风,那不勒斯堪称尤文图斯的苦主。

  近况:尤文连克劲敌,那不勒斯联赛欧冠两连败

  尤文图斯依然是本赛季意甲赛场最稳健的球队,在连续与切沃和热那亚战平后孔蒂果断变阵,并进而在与佛罗伦萨与国际米兰的恶战中取得两连胜。目前虽然领先幅度不大,但斑马军团确实在联赛中领跑,而且不必为欧战分心是尤文图斯的最大优势。那不勒斯主帅马扎里就称赞尤文图斯说:“尤文图斯是眼下最有组织的意甲球队,历史上的尤文图斯也一直都是联赛冠军的竞争者。皮尔洛的表现则再一次证明了欧冠会消耗人多少精力。”

  相比之下,那不勒斯自然就是欧冠的“受害者”了,马扎里自己都说“在欧冠上损耗太大,以至于我们经常无法把握机会赢下该拿的比赛”。事实上本赛季那不勒斯在联赛的强强对话中表现极其出色,先后击败了米兰双雄和乌迪内斯,但也确实多次在小球队身上丢分,例如输给切沃、帕尔马和卡塔尼亚,这支球队尚未学会在双线作战中找到平衡。雪上加霜的是,过去一周那不勒斯遭遇两连败,不仅联赛输给卡塔尼亚,欧冠还在一场恶战中不敌拜仁慕尼黑,积分没拿到球队又消耗了巨大精力。但尤文主帅孔蒂却认为不能就此小看那不勒斯。“在0比3落后拜仁时回追可是不容易,我看到的那不勒斯表现非常出色。我也不认为他们会在这场比赛中无精打采,整座那不勒斯城都期待着与我们的较量。”孔蒂说。

  赛前:两主帅互相恭维,尤文强阵出击

  两位主教练在赛前发布会上互送赞美。“孔蒂就像年轻时的我,只是更有个性,今天的足球就需要这样的教练。”马扎里说。尤文主帅回敬:“我羡慕马扎里的出色工作,他是最正确不过的人选。那不勒斯领先我们2年,尤文现在还只是一支正在重建中的球队。”

  不过回到比赛层面,双方则寸步不让。马扎里说:“我没把欧冠当成第一要务,全力出战只是我们的义务。尤文是热门,但我们只需要恢复最佳的身体状态。”孔蒂则表示:“我们谁也不怕,我们已经研究了那不勒斯的优势和弱点。虽然眼下还不能把这支球队与我效力的尤文相提并论,但我们就像如今的巴塞罗那,尽管很多人还没意识到这一点。”

  那不勒斯的布里托斯、加尔加诺和多纳代尔因伤缺阵,桑塔纳则停赛一轮;而尤文图斯方面只有夸利亚雷拉因伤挂起免战牌。不过完整的球队也让主教练的选择成为难题,例如媒体一如既往地质疑孔蒂不让皮耶罗首发,对此尤文主帅强硬地回答:“我掌管着很多球员,可能我会选择错,但我不是来当球迷的。只要我还是尤文主帅,就是我说了算。”

  双方预计首发阵容

  那不勒斯(3-4-2-1):德桑克蒂斯;坎帕尼亚罗,卡纳瓦罗,阿罗尼卡;马乔,泽马伊利,因勒,多塞纳;拉维齐,哈姆西克;卡瓦尼

  尤文图斯(4-2-3-1):布冯;利希斯泰纳,巴尔扎利,博努奇,基耶利尼;马尔基西奥,皮尔洛;佩佩,比达尔,武齐尼奇;马特里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