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2-3惜败意大利 张磊带伤拼搏感动全队

2011年11月06日10:53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昨天,2011年世界杯女排赛第二轮的争夺全面展开。A组的中国女排在经过五局苦战之后以2:3惜败卫冕冠军意大利,遭遇首场失利。比赛中,中国队张磊出现抽筋,但她仍然坚持在场上拼搏,虽然最终负于对手,张磊的顽强精神令人称道。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四局,中国队的接应张磊出现了大腿抽筋的状况,在这样的情况下张磊坚持留在场上,很多人都担心,她会不会抽筋倒在场上,由于此前已经换过一次人,她如此坚持不下去的话,后果不堪设想,不过张磊依旧坚持拼搏,并依靠自己的跑动进攻得分,这也大大地鼓舞了全队的士气,随后中国队输掉了第四局,不过张磊在场上的拼搏精神感染了全队,中国队全队士气没有下去。

  今天中国女排将迎战本次世界杯赛的第三个对手、东道主日本女排。虽然中国队今年除了在瑞士精英赛负于日本二队外与一队交锋尚无败绩,但是日本队的拼劲以及魔鬼主场的施压依然将让中国女排面临严峻考验。都市时报综合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