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专家确认卡萨诺休战半年 坏小子发牢骚宁愿断腿

2011年11月06日11: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不幸中的万幸,卡萨诺的手术非常成功,“幻想东尼奥”的危险警报已经解除,现在就剩下对卡萨诺回归球场的期待了。之前媒体普遍预计卡萨诺需要4到6个月的时间恢复,不过手术后专家证实卡萨诺至少得休养6个月,这也意味着卡萨诺的欧洲杯梦想基本破灭。

  由于卡萨诺并非在激烈的比赛中发病,他此次受到的损害并不大,因此卡萨诺接受的微创手术实际上也很简单,“主刀”医生卡米纳蒂教授介绍说:“实际上我们只是从他的股动脉送入一个小遮板,这个遮板在心脏处像雨伞一样盖住了小孔。手术进行得很成功,没有任何问题。”卡米纳蒂还表示成功手术后卡萨诺已经可以恢复正常人的生活,卡萨诺所在医院的神经科负责人布雷索林也透露卡萨诺在本周日就可以出院回家了。

  但这并不意味着卡萨诺已经痊愈了,“幻想东尼奥”的康复计划表甚至可能比绝大多数媒体的预期更长。之前媒体都认为卡萨诺复原时间是4到6个月,但在手术之后两位专家给出回答的都是下限。“以我的经验来看,卡萨诺这种病况需要6个月的时间才能重新开始竞技体育。”布雷索林说。卡米纳蒂则直接挑明:“卡萨诺还得接受6个月的药物治疗。”

  尽管球迷都期待卡萨诺能尽快康复,但专家的意见不容忽视,而且如今并不是卡萨诺自己想回归就可以回归,他想复出首先需要得到足协相关部门的许可。按照计划表,为了避免此次发病以及手术带来的并发症,卡萨诺还需要静养一个月,然后他就可以进行一些轻度的简单运动了。但在此期间,卡萨诺依然需要定期到医院接受复查,直到确保再无危险时有关部门才会给签署文件允许卡萨诺重返球场。考虑到心脑血管疾病危害很大,专家的意见肯定会受到重视。换句话说,即使意大利国家队、AC米兰和卡萨诺再着急,球迷和媒体再呼吁,卡萨诺的回归也急不来。

  因此据说卡萨诺在医院扔下了一句“我宁愿断腿”的抱怨,毕竟普通骨折只需要2到3个月的恢复期,卡萨诺还赶得上欧洲杯,但现在他几乎肯定无法以核心的身份率领意大利出战欧洲杯了。不过到医院探望了卡萨诺后,国家队主帅普兰德利和足协副主席阿尔贝蒂尼都表示卡萨诺现在的情绪还不错。“卡萨诺看起来很好,我告诉他好好休息。”普兰德利只是简单地说。阿尔贝蒂尼则强调了卡萨诺的健康远比欧洲杯重要:“安东尼奥现在很轻松,心情也不错。医院的条件相当不错,卡萨诺自己也说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自己的健康。”前AC米兰名宿甚至半开玩笑地说:“在我看安东尼奥只需要休息半个月,之后他就可以开跑了——如果他自己乐意的话……”

  (搜狐体育 马志尼)

相关新闻:

·卡萨诺染病助推疯狂计划 皮耶罗皮波重聚不是梦
·米兰官网公布卡萨诺病情 心脏动手术恐缺阵半年
·专家称卡萨诺病情似罗尼 有别于中风两月可回归
·王子温情一幕感动世界 卡萨诺回来!米兰需要你
·阿莱格里:卡萨诺已经脱离危险 欧冠安布将首发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