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博阿滕全情为米兰遭死亡威胁 球迷:回来弄死你

2011年11月06日12: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博阿滕遭到死亡威胁

  不得不承认,足球运动员也是一个危险职业。米兰中场核心凯文-博阿滕在仅仅为加纳国家队征战9场后就决定退出。加纳中场的理由是要专心为AC米兰俱乐部效力。加纳足协已发表声明,确认收到了博阿滕的退队申请。退出国家队而专心俱乐部是一个趋势,但年仅24岁的博阿滕这一决定还是让人难以接受。

  难以接受还则罢了,但有人竟以死亡相威胁。来自加纳足球网的消息称,博阿滕宣告退出加纳国家队的举动,引来了死亡威胁。有球迷在推特上扬言:“博阿滕要是敢回加纳,便杀了他!” 愤怒的加纳球迷群情激奋。除了有人在推特上发出死亡威胁外,加纳球迷中间更有甚者,在FACEBOOK上更有对博阿滕诅咒+恐吓。一名女球迷也向博阿滕发出威胁:“你该去问问门萨罚丢点球后是怎么偷偷回到加纳的!”

  博阿滕在米兰的重要性已经在上赛季得到了证明。其专心为红黑军团征战无可厚非,但退出国家队的消息确实来得太突兀。加纳足协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根据博阿滕的说法,他的身体在国家队和俱乐部两条高水平比赛战线上消耗得力不从心了。为此,他在健康上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加纳足协在声明中还提到,“博阿滕还解释说,为了保持健康,远离病痛,他已与私人医生和亲人商量了这些问题。最终,他才决定放下国家队成员的重负。博阿滕,表示考虑到自己正在进行一项特别康复计划,只能拒绝接受代表国家队出战的荣誉。加纳足协,目前还没有就博阿滕的事作出最终决定。”

  一旦球员作出退出国家队申请,该国足协所作的也只能是接受。并没有任何条文法律规定,球员不得拒绝国家队比赛。目前的情况是,博阿滕是暂时告别国家队还是永久退出国家队?毕竟,加纳足协在声明中提到了博阿滕的康复计划。本赛季博阿滕确实多次受伤,但年仅24岁的加纳中场还处于当打之年,显然还没有到体力不支的地步。出生于德国的博阿滕曾选择为德国各级别青少年队效力,但在2009年的时候,博阿滕为了能参加南非世界杯而决定加盟加纳国家队。他的决定在2010年5月得到国际足联允许,最终得以参加2010南非世界杯。但吊诡的是,为参加世界杯而费尽周折的博阿滕,居然在仅为加纳国家队出场9次后,就选择退出。其实,在2006年时,博阿滕曾有一次拒绝过加纳足协的邀请。2007年9月,德国U21主帅艾尔茨公开宣布因纪律问题不再招入博阿滕。

  此前,博阿滕与加纳新帅斯特法诺维奇关系紧张的消息不胫而走。米兰中场也连续缺席了加纳同巴西、同苏丹的比赛。10月份的时候,求贤若渴的加纳足协主席尼亚塔基,为劝说博阿滕重返国家队,曾亲自到访米兰内洛与博阿滕见面。但是,博阿滕还是坚持退出国家队,这对加纳国家队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但对眼下饱受损兵折将困扰的米兰而言,则是一个利好消息。北京时间10月23日,AC米兰赴德尔马雷球场客场挑战莱切,正是凭借着博阿滕在14分钟内连入3球才得以在3球落后的情况下4-3实现惊天大逆转。博阿滕对于米兰来说无可取代。

  (搜狐体育 保罗)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