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NBA劳资谈判将重启 乔老板“唱黑脸”绝不妥协

2011年11月06日04:56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乔老板现在只考虑自己的荷包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乔老板现在只考虑自己的荷包

  据新华社电NBA劳资双方新一轮谈判将在美国当地时间5日上午进行,可令那些处于劳资纠纷漩涡中球员们寒心的是,目前资方阵营中态度最强硬,最不愿让步的代表却是他们儿时的偶像、昔日的“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

  5日的劳资谈判之前,NBA各支球队的老板会先召开一次内部会议,商量接下来的谈判细节。而根据美媒爆料,以乔丹为首的“强硬派”(10到14位老板)在这次资方会议中将会提议进一步削减球员方面得到的利益分成不超过47%。

  球员对资方此前提出的“五五分成”不感兴趣,而身为资方的乔丹更是对此极为不满,认为老板们不能在之后的谈判中做出让步。除此之外,乔丹同时希望联盟能实行硬工资帽和新的奢侈税征收制度,进一步缩小NBA各支球队之间的实力差距。

  自去年以2亿7500万美元收购山猫队以来,乔丹的球队在运营上一直捉襟见肘,一些小股东因为亏损已经开始盘算出售手中的股份,由此也不难理解乔老板为何在劳资谈判中会如此强硬。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