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育会客厅 > 名嘴名记

多西特兴奋为佛山效力 主帅:扣篮王角色仍未定

2011年11月06日23: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11月6日深圳龙岗报道)今天晚上,2011-2012赛季CBA季前赛深圳站比赛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体育馆进入第三天,福建队95-88击败佛山龙狮。龚松林22分,麦克唐纳21分,罗布森20分,阿巴斯15分。佛山队的格林拿下26分,多西特14分。

福建战佛山组图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多西特赛后表示,这场比赛,球队在场上的沟通还是出现一定的问题。“比赛打得非常激烈,我们的战术执行一般,在场上的沟通和说话不够。随着时间推进,我们会磨合得越来越好。”多西特说。

  多西特11月1日才抵达佛山队报到,这次深圳站比赛,也是他第一次与另外两名外援格林和马丹利一起打比赛。“这是很好的机会,他们都是很好的球员,我们还需要大量的工作要做。”多西特说,“从目前来看,我们有很多不错的球员,我们会打出一些漂亮的比赛。看到国内球员非常出色,有天赋,和球队合练很兴奋。”

  主教练龙汉杰表示,由于球队磨合时间短,所以目前的表现还是让人满意的。“两队今晚都在战斗,打得非常精彩,第四节对手的进攻和战术执行非常出色,他们往内线打进,我们的篮板球控制不够好。就像我说的,我对于全队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我们只在一起合练四五天,所以我们在进攻和防守上做得还算可以,这么短时间很难熟悉战术体系。我们还有大量的工作要做。”龙汉杰说。

  龙汉杰表示,接下来将讨论格林在球队中的角色。“我们教练组还没有讨论过他的角色,接下来这周我们会有答案,我们会去分析。”龙汉杰说。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