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乒乓球团体世界杯 > 男子动态

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落幕 中国男女队均成功卫冕

2011年11月07日02:5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毛烜磊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昨晚在德国落幕,中国男女队分别击败韩国队和日本队成功卫冕。

  刚刚在女乒世界杯上捧起冠军奖杯,丁宁是中国女乒近期最火爆的头号女单。女团之前的角逐,丁宁连续两场担任头炮。不过,昨天决赛对阵日本女乒,丁宁被教练组雪藏,而此前一直没有出战的郭跃进入了比赛名单。领队黄彪解释说,队员的出场阵容是看比赛前的状态,并不带有个人感情,而且是需要教练组商议后才产生的。李晓霞顶替丁宁打头炮,3比0横扫福原爱;第二盘郭焱3比1胜平野早矢香;第三盘李晓霞/郭跃3比0横扫石川佳纯/福原爱。横扫日本女乒,中国女乒实现了世界杯团体赛五连冠。未能出战的削球手范瑛也成为中国女乒阵中又一位世界冠军。

  昨晚决战韩国队,马龙联手许昕和王皓,以3比0完胜对手,拿到四连冠。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