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布泽尔爱吃“回头草” 8年内与同一女人结婚3次

2011年11月07日03:54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NBA球星卡洛斯·布泽尔竟然与同一个女人结婚3次!2003年,布泽尔与妻子辛迪结婚,共度了六年的光阴;2009年,两人就宣告离婚,当时是布泽尔甩了妻子,可是不久后,两人就宣布复婚;2010年,布泽尔与辛迪再次离婚,这次是辛迪甩了布泽尔。最近,两人再次组成家庭,这已经是布泽尔第三次与辛迪结婚了!

  布泽尔在进入大学的一个月前认识了辛迪,两人一见倾心。辛迪在他们俩第一次约会时做了牛排、土豆和蔬菜,俘虏了布泽尔的心。此后,布泽尔把辛迪带回家,跟自己的妈妈吹嘘自己的新女朋友。2003年,他们结婚了。布泽尔的这段婚姻持续了六年,故事直到这里——布泽尔和辛迪的婚姻与其他人似乎都没有什么不同,可是接下来两人逐渐将婚姻变成了儿戏。

  2009年,布泽尔与辛迪发生矛盾,布泽尔向法院递交申请,提出了离婚。布泽尔承认他们俩之间的婚姻已经无可挽回,尽管当时两人还育有一对19个月大的双胞胎和2岁大的孩子,但是这对夫妇仍然选择了分开。两人是在佛罗里达州离婚的,而佛罗里达州是一个对离婚不判定过失的地区,这也就意味着离婚并不需要提供对方有不正当行为的证据。

  离婚后的布泽尔希望在盐湖城拥有自己的第二个家庭,可是他“众里寻他千百度”,还是觉得辛迪最好,于是他邀请辛迪一同观看2009年湖人与魔术的总决赛,辛迪欣然应允,两人旧情复燃,宣布复婚。

  可是,2010年,这一对夫妻又发生了矛盾。这次是辛迪甩掉了布泽尔,他们再度走向分手。分手后,布泽尔试图寻找其他的女子,他甚至在个人微博当中贴出猥琐的“索吻照片”,可是没有女子上钩,布泽尔不由自主又开始回想起辛迪来……

  结婚,离婚,再结婚,再离婚,布泽尔与辛迪的闹剧总该结束了吧?还没有呢!

  近日,布泽尔宣布与辛迪再次组成家庭,这已经是这位全明星大前锋8年内第三次与辛迪结婚了!希望这一次,是他最后一次与辛迪结婚了。 (船 王)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