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元老锦标赛戴维斯遭逆转 1-2不敌摩根憾失冠军

2011年11月07日06: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2011斯诺克世界元老锦标赛落下帷幕,传奇老将戴维斯一路过关斩将和摩根相会在最后的决赛中,戴维斯先胜一局的情况下,最终被摩根连扳两局1-2不敌对手,摩根拿下了本届元老锦标赛冠军。

  2011斯诺克世界元老锦标赛在英格兰彼得伯勒拉开战幕,16名参赛选手将在两个比赛日内决出冠军,本届赛事在奖金设置相比上届有所缩水,冠军奖金为一万八千镑、亚军为八千镑,而去年这项赛事的奖金分别为二万镑和一万镑,本届赛事吸引了众多老将的参与,其中包括斯蒂夫戴维斯、吉米怀特、丹尼斯泰勒、邦德、帕洛特等。

  在首日的1/8比赛的争夺中,戴维斯2-1击败快枪手德拉高,帕洛特2-1击败约翰逊,吉米怀特2-0击败托尼诺斯,邦德0-2不敌泰勒。在第二比赛日率先进行的是1/4比赛的争夺,戴维斯迎战奥卡恩,最终戴维斯2-0轻松获胜率先晋级半决赛。其余比赛中,吉米怀特2-0击败泰勒,摩根和帕洛特也晋级半决赛。

  戴维斯半决赛的对手是帕洛特,传奇老将没有给对手机会,轻松的2-0取得胜利,率先晋级到最后的决赛中。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当人们都在期待吉米怀特和戴维斯的决赛对决时,怀特却在半决赛中0-2不敌摩根,摩根和戴维斯在最后的决赛中相遇。

  决赛一上来两名选手就陷入了缠斗,戴维斯率先上手并且控制主动权,但摩根打的非常顽强,最终还是戴维斯72-24先胜一局,在三局两胜的比赛中占据了先手。第二局比赛中,摩根打出了高水平,开球拼球获得上手机会后开始连续得分,最终单杆拿下79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了1-1平。决胜局比赛中,摩根率先上手拿下20分,随后戴维斯本有机会拿下,上手连得14分后出现进攻失误,摩根抓住机会上手连得60分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2-1击败戴维斯,摩根夺得本届元老锦标赛冠军。

  (风清扬)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