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2011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 > 2011汇丰赛动态 > 2011汇丰赛场外花絮

麦克罗伊赛场分心偷瞄沃兹尼亚奇 失冠军不遗憾

2011年11月07日06:45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文乘武)前世界第一马丁·凯梅尔在最后一轮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9杆,追平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球场纪录,从落后5杆追上来,神奇赢走汇丰冠军赛冠军。反超5杆也是所有世界高尔夫锦标赛的最大反超纪录。不过当天比赛的最大焦点,却是大秀恩爱的麦克罗伊和沃兹尼亚奇。

  美国PGA锦标赛前冠军马丁·凯梅尔今天抓到9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四轮交出268杆,低于标准杆20杆,反过来领先54洞领先者弗瑞德雷克·雅各布森3杆夺取冠军。因为这个冠军,马丁·凯梅尔获得120万美元,世界排名从第六位上升到第四位。

  不过,对于世界球迷来说,马丁·凯梅尔的夺冠,并不是唯一的精彩看点。麦克罗伊与沃兹尼亚奇在球场上的眉目传情,也不时在初冬的球场上掀起阵阵波澜。

  在赛前开球仪式上,两人就十指紧扣,一脸甜蜜羡煞众生。比赛现场,两人不时眉目传情。昨天的比赛中,麦克罗伊在前两个洞抓到小鸟,他的击球十分精确,可是10英尺以内的推杆他错过得实在太多,最终失去竞争力。

  两人的定情信物很特别,是一根麦克罗伊送给沃兹尼亚奇的高尔夫球杆,上面刻着两人的名字组合“Wozzilroy(沃兹罗伊)”。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