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易建联未归无碍广东季前赛全胜 掘金帮挑战王权

2011年11月07日13:52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记者楼栋综合报道 昨晚CBA季前赛最后两场比赛落幕,广东83∶69战胜东莞,福建95∶88拿下佛山,下一场CBA比赛,就是本月19日晚上的新赛季揭幕战了。季前赛的结果并不代表什么,但看完这么多比赛,新赛季哪支队最有戏,球迷心里也有个数了。

  本赛季CBA的主题词就是NBA的大牌外援,最抢镜的当数掘金帮的马丁、J.R.史密斯和钱德勒,三人在季前赛无论出场时间还是临场表现都留有余地,但亲眼看到这几位比赛的球迷没有说失望的。

  J.R.史密斯最快出彩,在稠州的第一场就砍下“三双”,并有绝杀表现;钱德勒也有过单场36分的彪悍数据;马丁第一场仅得12分3个篮板,第二场就用18分14个篮板把数据线拉回来了。在三大外援面前,卫冕冠军广东倒显得黯淡了,但这是假象。

  易建联还没回来,处于“季前赛模式”的广东队已经足以让对手头疼了。季前赛打了4场,广东队保持全胜,与之交过手的广厦队主教练克利蒙斯就说,卫冕冠军的实力确实够强。其实广厦那次在诸暨还没遇到昨天的朱芳雨和王仕鹏,昨天的东莞德比,朱芳雨62秒内投进3个三分球,前一场对佛山,两个多月前投篮手腕骨裂的王仕鹏最后三分钟独得12分,还把NBA扣篮王格林逼得五犯下场,赛后李春江还说,王仕鹏只恢复“七成功力”。

  8000万打造的新疆够贵,掘金帮的实力不用质疑,但在卫冕冠军面前,他们还是挑战者。

(责任编辑:戴祎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