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文昌将赛水上摩托即将开幕 百名精英将一展风采

2011年11月07日14:43
来源:海口晚报 作者:许亮

  本报11月6日讯(记者许亮)“红树海岸”杯2011年中国(文昌)水上摩托公开赛将于11月19日-20日在文昌高隆湾海面举行,届时有近100名精英选手进行角逐。

  本次公开赛是国内最高规格的专业积分赛事,来自山东、安徽、湖北、上海、江西、青岛、湖南、广西等8支国内最高水平的专业队以及部分省市俱乐部队、业余队的近100名全国精英选手将在赛事中一展风采。比赛设坐式、立式水上摩托竞速赛、障碍回旋赛以及团体接力赛等项目,同时,在比赛期间还将融入与摩托艇运动互动的精彩节目。

  比赛由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省文体厅、文昌市人民政府主办,文昌市文体局、海南红树湾置业有限公司、北京大渤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责任编辑:孔维强)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