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AC米兰豪取意甲5连胜 距离积分榜首位置仅差1分

2011年11月07日14:55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意甲 AC米兰豪取五连胜

  本报讯(记者杨骁)“红黑军团”AC米兰队在经历了赛季初5轮联赛4场不胜之后,如今终于重回正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他们在意甲联赛第11轮的比赛中,主场以4比0大胜卡塔尼亚队,豪取五连胜的同时,距离积分榜首位仅差1分。

  本场比赛,AC米兰队的阵容并不完整。卡萨诺接受了心脏手术,明年才能复出,内斯塔受伤,博阿滕和诺切里诺红牌停赛。卡塔尼亚队连续6轮不败,AC米兰队主帅阿莱格里赛前承认,这是一个很难战胜的对手。未料到,比赛刚进行到第7分钟,罗比尼奥就为AC米兰队制造点球,伊布拉辛莫维奇主罚命中。第24分钟,罗比尼奥接伊布长传,在禁区左侧带球突破晃过后卫射远角得手。上半场,AC米兰队以2比0领先。易边再战,双方在经历一阵沉闷之后,第68分钟,罗比尼奥的射门被对方球员洛迪不慎碰入球门。第74分钟,阿奎拉尼的射门被扑出,赞布罗塔补射破门,将比分定格为4比0。本场比赛之后,AC米兰队取得意甲联赛五连胜,主帅阿莱格里在赛后显得春风得意,他说:“我们可以带着十足的信心进入联赛间歇期,我们要尽快恢复体能,因为在间歇期后,三周内将连续有8场比赛。”

  此外,意大利近期受到暴雨持续袭击,也影响到意甲联赛第11轮两场比赛无法如期进行。继热那亚队和国际米兰队的比赛延期后,原定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尤文图斯队客场与那不勒斯队的比赛也因球场被淹宣布延期。对此,尤文图斯俱乐部经理马罗塔说:“我们备战情况非常理想,但不幸的是,足球不能超越现实。”

  西甲 皇马狂胜 巴萨险平

  本报讯(见习记者张文元)北京时间昨晚,2011-2012赛季西甲联赛第12轮的比赛全面展开。皇马和巴萨两支球队先后出战,但结果却大不相同。皇马主场7比1狂胜奥萨苏纳队,巴萨则在客场2比2险平毕尔巴鄂竞技队。

  皇马主场与奥萨苏纳队的比赛在当地时间中午进行,这也是皇马主场伯纳乌球场第一次在中午举办皇马主场比赛。比赛开始前,皇马球员特意穿上了印有“加油,卡萨诺”字样的球衣合影,来支持正与病魔抗争的前皇马球员卡萨诺。开场后,皇马全面占据主动,C罗在第23分钟就攻入了一球。客场作战的奥萨苏纳队并未放弃抵抗,他们在7分钟后由伊布拉西马扳平了比分。但随后的比赛,皇马亮出了獠牙,佩佩和伊瓜因在上半场剩余的时间内各入一球,比分变为3比1。易边再战,C罗先是攻入一粒点球,随后又用一次头球攻门完成“帽子戏法”。这是本赛季他个人的第四个“帽子戏法”,而这仅仅是在11轮比赛中取得的(西甲首轮比赛延期尚未进行)。随后,本泽马接管了比赛,他的“梅开二度”让比分最终定格在7比1。本轮获胜后,皇马稳居联赛积分榜榜首,领先第二名巴萨3分。但对于皇马不好的消息是,队中“助攻王”迪玛利亚第48分钟受伤下场,目前的伤势情况并不乐观。

  也许是主要竞争对手皇马的大胜让巴萨球员感受到压力,他们在客场与毕尔巴鄂竞技队的比赛并未发挥出应有水平。虽然梅西、伊涅斯塔、法布雷加斯等球星悉数出战,但是他们还是未能从客场带回三分。比赛在雨中进行,毕尔巴鄂竞技队在第20分钟就取得了领先,巴萨随即作出回应,法布雷加斯24分钟头球破门扳平比分。第80分钟,巴萨的皮克门前不慎“自摆乌龙”,好在此后毕尔巴鄂竞技队连续犯错,先是他们的阿莫雷比埃塔红牌被罚下,随后在补时阶段门将和后卫出现失误,让梅西偷袭得手。最终,巴萨幸运地2比2再次扳平了比分,只在客场得到一分。

  德甲 拜仁客场险胜弱旅

  本报讯(见习记者张文元)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德甲联赛结束了第12轮的最后两场争夺。拜仁慕尼黑队客场2比1击败了垫底的奥格斯堡队,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上半场,近来状态出色的戈麦斯头球破门为拜仁首开纪录,随后里贝里的进球让拜仁2比0领先。奥格斯堡队在第58分钟扳回一分,并在随后的时间里给拜仁带来了足够威胁。拜仁的季莫什丘克在比赛最后阶段被红牌罚下。今晨的另一场比赛,沙尔克04队客场2比2战平汉诺威队,错失了重返联赛第二的机会。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