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CBA新赛季赛程出炉 易建联20日亮相广东队首战

2011年11月08日10:31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本报11月7日讯(记者 邓晶琎)CBA新赛季赛程今天出炉,揭幕战为11月19日佛山队主场迎战山东队,而重新回归CBA的易建联将在20日广东队的首轮比赛中亮相。

  由于NBA停摆及众多大牌外援的涌入,本赛季的CBA亮点颇多,而易建联的回归更让新赛季值得期待。根据赛程,11月20日为首轮其他场次的交战日,其中广东队将主场迎战浙江队,这也是易建联重回CBA的首次亮相,而他与浙江队外援、原NBA掘金队球星JR·史密斯的交手将是本轮的最大看点。

  本赛季的常规赛将持续到明年2月15日,共34轮;明年2月22日开始季后赛,为5战3胜制;明年3月16日开始总决赛,为7战4胜制。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