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多哈首训欢声笑语 郜林夸张摔倒被封为影帝

2011年11月09日02: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视频-国足摸黑训练玩游戏放松 副领队惨遭捉弄


  (搜狐体育 徐江 11月8日 多哈 报道)多哈当地时间11月8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多哈喜来登酒店进行了抵达卡塔尔后的第一堂训练课;考虑到旅途劳顿,国足只是在酒店外的草地上进行了身体恢复性训练,并没有进行任何的有球训练。

 
国足下榻酒店金碧辉煌 独家揭秘菜肴丰盛(点击进入查看组图)

  11月8日凌晨4点多,国足抵达多哈,并入驻多哈豪华酒店喜来登酒店,这个酒店,国足在十年前曾经下榻过,那年的世界杯预选赛十强赛,中国队客场踢平了卡塔尔队,并最终晋级世界杯决赛圈;此番,国足选择喜来登酒店,也有讨喜的意思。

  下午5点钟,国足在驻地酒店进行了身体恢复训练,三名伤员张烈、冯仁亮和吴坪枫则在理疗师的带领下在游泳池进行恢复训练;其他队员则在卡马乔以及助理教练的带领下进行训练。

  国足的训练选择在酒店外面的草地上,卡马乔结合游戏,让队员们的身体恢复训练欢声笑语,当然,这也是卡马乔上任以来的一个特色。队员们在游戏环节也玩的非常尽兴,其中一个环节,卡马乔把队员分成两列,然后从一侧开始,队员们顺序倒在下一名队员的身上,只见队员们在卡马乔的一声指令后,瞬时倒地,队末的郜林立刻倒出去两米远,如此夸张的倒地也让国脚们封郜林为“影帝”称号。

  国足的恢复训练仅仅进行了半个小时就宣告结束。按照计划,国足将在明天下午进行有球训练,后天则将前往比赛场地进行适应训练。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