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北京男篮四将挂牌 孙明明:想通了也就无所谓了

2011年11月09日04:19
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田欣欣)明天,北京青年队主教练张云松将踏上赴美征程,在奥斯丁进行两个月学习,这是中国篮协今年第三次选派年轻教练赴美深造,费用将由NBA方面负担。

  张云松向本报记者介绍,这次有十几名教练一同前往。按原计划,这批教练会跟随一些NBA球队学习,包括观摩NBA比赛,但由于目前NBA还处于停摆期,“所以很多计划需要到了那边才知道。”

  半月前,张云松率队获城运会亚军,决赛输给拥有多名CBA球员的广东队。“虽然之前也跟过不少外教,但那个时候都是球员,现在身份变了,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张云松说。

  另外,中国篮协昨晚公布CBA短期交流名单,北京队门维、孙明明、陈世冬和尹天任4人上榜。“有些事想通了,也就无所谓了,自己尽力而为,不后悔就OK。”孙明明得知被挂牌后,第一时间更新微博,这名CBA第一高人在季前赛中未获上场机会。

  作者:田欣欣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