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特维斯私自留阿或再遭重罚 四大下家首选投国米

2011年11月09日09: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太阳报》截屏
《太阳报》截屏

  特维斯看来是铁了心要与曼城说再见,《镜报》、《太阳报》、《每日邮报》等媒体均于今天透露,眼下身处阿根廷国内的特维斯不仅不会回到英国,相反他还打算继续滞留在南美。英国媒体认为,特维斯此举就是想对曼城明确告知:“我肯定是不回去的,赶紧把我卖了吧。”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按照曼城方面原先的设想,当特维斯被罚掉两周薪水与内部禁赛两周,而且特维斯在两周禁赛期没有提出上诉以后,阿根廷人应该会回到曼彻斯特。况且还得看到,曼奇尼已经表示,只要特维斯道歉便可以重新成为曼城一线队的成员,甚至还能得出出场机会,曼奇尼希望特维斯能尽快回来并赶紧训练,进而找回上佳竞技状态。然而,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三,也就是特维斯应该归队的这个日子,曼城却没能看到他出现在卡林顿基地。

特维斯冬季必离队引八豪门争抢 野兽或投中超?

  《太阳报》在相关报道中所透露的情况是,由于接下来一段时间是国家队比赛期,所以特维斯便已多次向俱乐部请假,他希望能继续留在阿根廷,但曼城的回应却是NO。当俱乐部方面给出这种态度以后,特维斯索性一做不二不休,他决定继续呆在阿根廷跟曼城对峙,哪怕他并未入选本届阿根廷国家队也是如此,他打算借个这个难得出现的假期好好陪陪自己的家人。

  对于特维斯此举恐将产生何其严重的后果,《太阳报》所给出的看法是,由于阿根廷人此举再度严重违反队规,所以他很可能将会从俱乐部再度收到重磅罚单。此外《镜报》则有指出,由于特维斯已然决心不向曼奇尼道歉,眼下甚至还拒绝归队,那他冬季走人就已经成为定论,意甲的国米与尤文均有可能成为他的新东家。

  想签特维斯的俱乐部肯定不止意甲这两家,科林蒂安与博卡青年也十分希望野兽能重返本队,而就在近日,博卡青年当家球星里克尔梅便有直言:“我跟特维斯聊过了,我告诉他,如果他不再为曼城效力,那他就应该回到博卡青年。在我看来,我与博卡的球迷都愿意出线将他买回来,当然话说回来,俱乐部也理应这么去做。”

  在国米、尤文、科林蒂安、博卡青年这四大潜在买家当中,网罗指数相对更高的应该是国米。一方面,国米主席莫拉蒂十分欣赏特维斯;另一方面,国米无比糟糕的战绩决定了,球队必须得在冬季转会市场买入巨星,这等同于打了一针强心剂;最为重要的是,阿根廷球员在国米向来很受欢迎且基本都能取得成功,而眼下国米那里便有坎比亚索、萨穆埃尔、萨内蒂、阿尔瓦雷斯等阿根廷球员,特维斯若赴国米,这将有助于他在最短时间内融入球队。

  无论特维斯脑子里到底怎么想的,反正在阿奎罗看来,特维斯都不应该将事情闹至当下这个境地。“如今所发生的一切让人非常伤心,这简直就是一种耻辱。我不能去袒护特维斯,因为我根本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对此事的进展感到担心,我希望问题能尽快得到解决,这不仅仅是为了特维斯,同时也是为了整个阿根廷足球。我希望未来几天或者下个月能够解决问题,进而能让他重新和我们在一起。”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