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拜仁铁腰红牌停赛三场 海帅希望弟子牢记此教训

2011年11月09日10: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在周末的德甲联赛中,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在德比战中以2-1的比分击败升班马奥格斯堡,继续领跑德甲,但终场前中场大将季莫什丘克的红牌则给这场胜利带来了一丝忧患。在队副施魏因斯泰格重伤缺阵的情况下,拜仁的中场已经捉襟见肘,今天德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发布声明,宣布季莫什丘克禁赛3场,从对多特蒙德的比赛开始执行。

  这就意味着,在对多特蒙德、美因茨、以及不来梅的比赛中,拜仁慕尼黑的中场将没有小猪和季莫什丘克这两员大将的坐镇,小将古斯塔沃和阿拉巴将挑起球队的大量,稳固拜仁的榜首位置。对此,拜仁队长拉姆表示:"很伤心,季莫什丘克遭遇了禁赛,尤其考虑到小猪的缺阵,我们现在面临着巨大的挑战。"

  拜仁主帅海因克斯先生则认为,季莫什丘克应该好好反省自己的行为:"他必须意识到,这样的行为在比赛里是一定会吃牌的,可他有时候就是收不住。我希望,在之后的比赛中,他不要再犯这种错误了。"据悉,在训练中海帅曾经多次警告乌克兰人,尽量不要使用危险的防守动作,很明显,效果并不太好。

  现在抱怨也晚了,经过国际比赛日的休整后,拜仁慕尼黑将与多特蒙德上演国家德比,虽然这场比赛对拜仁的榜首位置没有影响,但也关系到双方在之后争冠道路上的气势。拜仁的两员小将古斯塔沃和阿拉巴表示,他们已经准备好了,只等比赛的到来。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