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短池赛新秀们抢尽风头 焦点索普状态低迷待恢复

2011年11月09日10:5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11月8日电 (记者刘硕阳)为期两天的2011国际泳联短池游泳世界杯系列赛北京站8日在“水立方”开始了首日17个项目的争夺。时隔5年重返泳坛的澳大利亚名将索普无疑是全场观众的焦点,不过比赛开始后,泳坛新秀们抢尽这位名将的风头。

  索普2006年退出泳坛,4天前的国际泳联短池游泳世界杯系列赛新加坡站,他宣告复出。不过索普显然还需要时间找回状态,在新加坡站,他仅在男子100米混合泳比赛中获得第七,在男子100米蝶泳比赛中甚至没有进入决赛。本次北京站比赛,索普的状态依然没有好转,100米自由泳和混合泳均在预赛便铩羽而归。好在对于他来说还有时间,倘若在明年3月的澳大利亚奥运选拔赛中发挥出色,索普依然可以重返奥运赛场。

  在“水立方”抢走索普风头的,首先要数19岁的南非小将勒克洛斯,他在男子100米个人混合泳、男子200米蝶泳和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勇夺3枚金牌。来自澳大利亚的17岁小将艾玛也表现不俗,她在女子50米自由泳比赛中以0.01秒的优势战胜瑞典老将阿尔沙马尔,获得冠军。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