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骑士状元不满停摆迟迟不结束 欧文考虑海外打球

2011年11月09日14: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欧文资料图
欧文资料图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在球员方面拒绝了斯特恩的最后通牒后,劳资谈判有可能向更坏的一方面发展,对此,骑士今年钦点的状元欧文表示,如果劳资双方继续达不成协议的话,他有可能考虑去海外打球。

  “如果新协议不能很快达成的话,那么我将去海外效力”,新科状元欧文周二晚上在自己的微博上写道。

  欧文出生于澳大利亚墨尔本,两岁时和全家一起移民到美国,拥有美国和澳大利亚双重国籍。高中时期欧文就展示出了惊人的篮球天赋,高一和高二两年场均得到26.5分10.3个篮板4.8次助攻3.6次抢断。随后欧文加入了杜克大学,不过因为严重的脚趾伤,这位杜克大一控卫只打过12场NCAA比赛,场均为杜克贡献17.4分3.8个篮板5.1次助攻。

  在今年新泽西纽瓦克保德信中心召开的选秀大会上,欧文被骑士钦点为状元,成为詹姆斯的接班人。

  欧文此前曾表示,如果停摆的话,他可能继续留在杜克大学,不过现在他的想法已经动摇。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大多数海外联赛已经开赛,不知道欧文能否加盟哪个联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