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斯诺克英锦赛资格赛战罢 中国小将李岩首进正赛

2011年11月10日09:44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2011年世界斯诺克英国锦标赛资格赛于11月10日结束了最后一轮比赛,中国小将李岩击败奥布莱恩职业生涯首次闯入排名赛正赛,肖国栋则是惨败出局。此外,两代球王戴维斯和亨德利双双跻身正赛。

  在昨天进行的第三轮比赛中,中国球手大多遭遇强敌,结果梁文博、田鹏飞和曹宇鹏被淘汰出局。不过肖国栋6比0大胜杜恩,今年刚刚跻身世界顶级赛场的李岩6比2击败利索夫斯基。

  最后一轮资格赛肖国栋对阵汤姆-福德,双方的实力不相伯仲。但肖国栋本场比赛表现不佳,结果0比6惨败。

  李岩的对手是实力很强的老将费戈-奥布莱恩,后者曾经获得过1999年英国公开赛冠军。这场比赛李岩发挥得十分出色,以6比2击败对手,职业生涯第三次征战排名赛资格赛就成功跻身正赛。

  本轮还有一位中国球手登场亮相,那就是香港名将傅家俊。可能新婚之喜牵扯了不少精力,傅家俊的世界排名已经跌至29位,面临迭出前32位的危险。今天这场比赛十分关键,傅家俊6比5险胜状态正佳的汉米尔顿,避免了连续无缘排名赛正赛的尴尬。

  此外,资格赛最后一轮还有两场颇具看点的比赛,世界排名刚刚迭出前16位的球王亨德利6比2战胜格林。一路闯关老球王戴维斯继续神勇,6比2击败希金森。两代球王的晋级为正赛添色不少。

  英国锦标赛正赛将于11月3日进行,首轮对阵形势已经明朗。中国球手共有三人征战正赛,丁俊晖对阵马克-戴维斯,李岩挑战肖恩-墨菲,傅家俊战宾汉姆。(陈浩)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