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郭艾伦鼻骨骨折不严重 辽小将新赛季或变面具侠

2011年11月10日13: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浪

  “真悲剧 参加队里活动和高中互动比赛 被撞个鼻骨骨折 马上比赛了这什么命啊 服了。”

  “明天去医院做鼻子复位 不知道之后情况会怎么样 但愿顺利吧 真是在原地站着也能往我身上撞,唉,认倒霉吧。”

  这是昨晚深夜,辽宁男篮控卫郭艾伦在自己的微博上发的两条信息。见此消息,辽沈球迷着急了,“不会影响到新赛季比赛吧。”;将郭艾伦撞上的沈阳二中篮球队的小队员们也坐不住,“我们罪过大了…郭艾伦鼻子被我们弄骨折了…”

  好在,郭艾伦的鼻骨伤势并不严重。今天上午,郭艾伦来到沈阳一家当地医院进行了彻底检查,“鼻骨骨折了,但伤得不重,小事儿。鼻骨属于软骨,在篮球场上鼻骨骨折本就是常见的事情,经过几天恢复过后,就可以参加训练了。但若要彻底痊愈,恐怕得需要一段时间,得一个多月吧。”辽宁男篮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

  在CBA赛场,杨鸣的鼻子曾多次受伤,也因此多次带着护具征战赛场,成为CBA赛场上有名的“面具男”。可以预见,在即将开战的新赛季CBA联赛中,郭艾伦在鼻骨未彻底痊愈前,也将带着护具征战赛场,成为辽宁男篮新一位“佐罗”式的“面具男”。

  值得一提的是,辽宁男篮本就盛产控卫,本赛季随着张庆鹏的回归,加上杨鸣等队员都可打一号位。所以纵然郭艾伦因鼻骨骨折修养一段时日,辽宁男篮的训练比赛也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其实,郭艾伦伤得并不重,不是什么大事儿,带上护具完全可以训练比赛。”助理教练接君也这样说道。

  据了解,篮球运动员的护具需要根据该运动员的脸型进行特别定做,一般5天左右的时间就能做好。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