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东道主视角

热身赛-热刺蓝鹰双核闪耀 巴西2-0加蓬获4连胜

2011年11月11日04: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视频-热刺蓝鹰双核闪耀 热身赛巴西2-0轻取加蓬


  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2时20分,五星巴西在加蓬首都利伯维尔2-0击败正积极备战明年一月非洲杯的加蓬。第11分钟,热刺铁腰桑德罗先拔头筹,第34分钟,埃尔纳内斯再下一城。

  赛前,皇马的卡卡、马塞洛,拜仁的古斯塔沃等球星均因伤病原因临时退出大名单,再加上效力巴西国内联赛的小罗和内马尔等大牌明星为安心备战巴西联赛均未能入选。因而巴西主帅梅内塞斯使用了不少国家队的边缘球员。尽管这支球队更应该称为巴西二队,但是他们延续近来热身赛连胜阿根廷、哥斯达黎加和墨西哥的连胜势头当在情理之中。 第2分钟,曼加对埃尔纳内斯的凶狠铲抢逃过了主裁判的黄牌。第6分钟,阿德里亚诺禁区边缘的劲射被对方门将埃邦扑出。第11分钟,法比奥右路传中,埃邦将球扑了一下,桑德罗及时拍马赶到将球打进,1-0,巴西取得领先。第14分钟,奥巴梅扬的射门被迭戈-阿尔维斯抱住。

幻灯:桑巴军众星相拥庆祝 切尔西铁闸一夫当关

  第23分钟,加蓬后卫莫索诺吃到开场后第一张黄牌。1分钟后,埃尔纳内斯禁区内无人盯防情况下的推射高出横梁。第32分钟,马里纳达的边路传中直接飞向球门,好在阿尔维斯反应迅速,将球托出横梁。第34分钟,若纳斯边路突破后将球传到远门柱,埃尔纳内斯轻松头球得分,2-0,巴西扩大了领先优势。第40分钟,奥巴梅扬再次用远射考验阿尔维斯,皮球依然被瓦伦西亚门将拒之门外。半场结束,巴西队暂时2-0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波尔图边后卫阿莱克斯-桑德罗换下曼联的法比奥。第50分钟,布鲁诺-塞萨尔看加蓬门将站位靠前,远距离吊射稍稍偏出。第56分钟,胡尔克在对方干扰下趟过门将,对方后卫在身后连拉带拽影响了波尔图射手的重心后,终于抢先一脚将球破坏。1分钟后,若纳斯接到埃尔纳内斯脚后跟妙传突入禁区,他的右脚弹射高出横梁。随即,利物浦后腰卢卡斯换下进球功臣桑德罗,这是卢卡斯第20次代表巴西队登场。

  第65分钟,奥巴梅扬反击中突入禁区,这位圣埃蒂安球星右脚兜射球门远角,皮球擦柱而出。第69分钟,胡尔克反击中将球分给右路的诺纳斯,后者突入禁区将球传到门前,布鲁诺-塞萨尔的凌空扫射被加蓬门将埃邦挡出底线。随后,克莱伯和威廉分别换下了胡尔克和塞萨尔。

  第76分钟,基辅迪纳摩的杜杜换下瓦伦西亚的若纳斯。第79分钟,奥巴梅扬前场制造任意球机会,替补登场的恩古莫将球吊入禁区,中后卫曼加的头球攻门角度太正被阿尔维斯没收。第82分钟,阿德里亚诺防守时拉扯对方球衣吃到黄牌。第84分钟,巴西中场反抢得手,威廉连过对方两名后卫突入禁区,与中卫曼加发生身体接触后跌倒。1分钟后,巴西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米兰中卫蒂亚戈-席尔瓦换下埃里亚斯。第90分钟,巴西队前场完成一系列传切配合,卢卡斯禁区前沿最后一球被对方后卫倒地破坏。最终,巴西客场2-0击败加蓬,获得近来热身赛的4连胜。

相关新闻:
  ·巴西绝代双腰齐斩处子球 卡卡师弟彰显核心气场
  ·桑巴军团六大新人集体首秀 中场左路飞翼最惊艳
  ·米兰妖星单挑三豪门铁闸 他才是卡萨诺最佳替身
  ·桑巴军将帅抱怨雷人菜地 非洲杯决赛场中国制造

  巴西出场阵容(4-4-2):1-迭戈-阿尔维斯/21-法比奥(46’ 23-桑德罗)、13-路易松、3-大卫-路易斯、16-阿德里亚诺/17-埃里亚斯(85’ 4-蒂亚戈-席尔瓦)、15-桑德罗(57’ 5-卢卡斯)、7-埃尔纳内斯、20-布鲁诺-塞萨尔(71’ 18-威廉)/11-胡尔克(70’ 19-克莱伯)、9-若纳斯(76’ 25-杜杜)。

  加蓬出场阵容(4-4-2):1-埃邦/15-穆东加、4-埃巴纳加、5-曼加、18-莫索诺/8-帕伦(77’ 18-莫班巴)、14-马里纳达、17-比约霍(87’ 13-莫班古耶)、11-莫伦古伊(74’ 7-恩古莫)/9-奥巴梅扬、21-梅耶(61’ 10-库辛)。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