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停摆|2011年NBA劳资纠纷 > 2011年NBA劳资纠纷动态

曝劳资协议尚存40%细节分歧 斯特恩再度下通牒

2011年11月11日12: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斯特恩再发通牒
斯特恩再发通牒

  北京时间11月11日,在今日的劳资谈判结束之后,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在这个时候再度下发通牒,他表示资方所提出的新方案已经是最佳的提案了,假如下周劳方依然不接受这份新添的话,那么将会将联盟收益分配比例退到只让球员拿到47%。除此之外,还有媒体爆料劳资双方虽然在大的问题上基本上达成一致,但细节上却矛盾重重,据悉在劳资协议的细节条款上,双方有30%到40%之多的小分歧。

  在上周的劳资谈判破裂时,斯特恩曾经对劳方下达通牒,宣称假如在昨天的谈判中球员不接受他们的提案的话,那么就会更改更为苛刻的提案,将劳方的收益分配比例降到47%。不过昨天的谈判过后,斯特恩并没有执行他的通牒令,而留在今天继续谈判。在今日的谈判当中资方重新更改了老子方案,希望劳方能够同意达成协议,但是球员工会依然还是拒绝了这份提案。在谈判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斯特恩特地重申了这次最后通牒。

  “假如这份提案在下周还是不被劳方所接受的话,那么我们就将会退回到之前曾经提出过的方案,将劳方的收益分配比例降低到47%”斯特恩说,“我们已经更改过了提案,但不会再进行改动。现在也没有什么可协商的了,现在的这份提案已经是对劳方最佳的了。”当有记者询问斯特恩,为什么会对他所提出的这份新提案如此自信时,他回答说:“我并不太确信球员工会能接受这个提案,但是我只能说的是希望。”

  另外据《DIME杂志》透露,劳资双方虽然在表面上看来已经很接近达成协议,但实际上很多细节的问题上一直都在纠缠不清。大概有30%到40%的细节条款双方仍处于分歧的状态,当然这些都是一些非常琐碎的问题,而非之前劳资双方之间针锋相对的直接性问题。所以想要达成协议的话,这些问题还要解决一下,当然,这些并非根本性的问题。或许很多人都无法想象到这些问题的琐碎程度,比如说年龄限制的问题,以及克莱格-萨格尔的着装问题等。

  关于着装问题,在今天的谈判当中双方也有谈及,但是很显然双方似乎在这方面也没有让步的意思。以下是《DIME》直播的斯特恩和球员工会董事比利-亨特两人在着装问题上的对话。

  斯特恩:“现在该说说下萨格尔的问题了,他怎么也得穿得正式一些,我们可不能允许这种西装出现在这种场合上。”

  亨特:“等等,你觉得这个是我们的问题吗?我们才觉得导致这种情况出现的原因,你们才应该是被批评的!”

  斯特恩:“奥,感谢老天,比利,我让我觉得很郁闷。”

  亨特:“是因为你们有钱的缘故,所以我们最好还是在联盟收益分配比例上以52-48进行分成吧,行不?”

  斯特恩(显然有些恼火):“威廉(不知道是他边上的哪位神秘人物),别碰我!”

  (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