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中国女排

马蕴雯承认是刘翔“绯闻女友” 陈忠和牵线认识

2011年11月12日02:54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作者:韦伯宁

  昨日是光棍节,国内体坛最耀眼的光棍刘翔在微博上发祝福:“各位棍友们,神棍日快乐! ”没想到这一日他这个“神棍”曝出了一则“绯闻”。对象是女排国手马蕴雯,“绯闻”是马蕴雯本人曝的,小马姐承认,以前有媒体传出的她的队友薛明和刘翔的绯闻,其实是薛明替她背的“黑锅”。

  陈忠和牵线与刘翔成为朋友

  去年年底有消息传出,女排国手薛明是刘翔的女友,当时薛明表示自己并不认识刘翔。这个传闻就被当作是谣言放过了,一年过去,这个故事有了后续,原来刘翔与女排姑娘的“绯闻”并非无中生有。马蕴雯在接受北京媒体采访时说:“北京奥运会时,好多人托我找刘翔签名。可能我在跟他说话时,被认成了薛明吧。很奇怪,我和小头(薛明)一点儿都不像。 ”

  马蕴雯确实是刘翔的朋友,他们二人的相识是女排功勋主帅陈忠和牵的线,马蕴雯说:“北京奥运会前,有老队员问我喜欢谁,我说刘翔。陈导(陈忠和)就热心地说要帮我介绍。 2007年,有次在食堂,陈导看到刘翔,举着筷子大喊,刘翔过来一下!等他过来,陈导说,我们这个上海的小姑娘很喜欢你的,你们可以认识一下的。从此后,孙海平见到我就一直笑,好像在说,你喜欢我们家刘翔。后来和刘翔见面机会很多,就熟了。 ”

  对刘翔没有非分之想

  做刘翔的朋友,马蕴雯坦言并不是易事,“在北京我们不住同一栋(运动员)公寓,我去找他,楼下保安问我找谁,那眼光特别怪异。我说找刘翔,他说刘翔还没回来呢,我说刘翔叫我来的,保安这才态度变了一些。 ”由此马蕴雯推测,如果谁当刘翔女朋友,那一定压力更大,“他可能陪你逛街、看电影吗?不可能。他出去只能去私人会所,想去咖啡厅喝杯咖啡都不行。他喜欢上网斗地主,天天对着电脑,好无聊的。 ”

  马蕴雯还坦白妈妈很喜欢刘翔,“2008年奥运会时,我记得我妈坐公交车,人家在讲刘翔怎么可以不跑。我妈就说,你们家孩子脚坏成那样你会让他跑啊?我妈还说,刘翔这个小孩不错,我说,妈你可不要有非分之想,我们不可能的。 ”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