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中八赛北京站北方球员倾巢出动 名将弟子比高下

2011年11月12日07:35
来源:搜狐体育

  云渡-乔氏杯2011全国中式八球排名赛(北京站)资格赛即将于明天在北京市云渡台球会所揭幕,目前报名工作已经结束,男子组的128个资格赛报名名额最上线已经被来自全国各地的台球好手挤满,女子组资格赛报名也相当踊跃。在接下来的四天时间里,这些来自各个省市的顶级球手将为北京站的正赛席位而战。

  本站资格赛是云渡-乔氏杯2011全国中式八球排名赛(北京站)的第二场男子资格赛,第一场已经于11月7日在武汉夜时尚台球俱乐部结束,并率先产生了晋级正赛的八名选手。

  在武汉夜时尚男子资格赛中,由于这是全国中式八球排名赛首度在华中枢纽城市武汉市举行,因此不仅吸引了本省球迷的积极参与,也吸引了临近省市的球迷踊跃报名,但相比北方市场,华中地区中式八球水平依然还有一定差距,最终八位出线选手基本上都来自北方。

  一直以来,中式八球在北方都最为活跃,平均水平也引领全国,因此第二场资格赛及正赛在北京举办,更是让北方高手倾巢出动。男子资格赛的128位选手中差不多九成都是来自北方,其中,东北三省的球手占据了绝大部分。

  作为中式八球的最高舞台,名将之间的巅峰战有望在本站比赛特别是正赛阶段频频上演。而众多名将除了亲自披挂上阵,他们中不少还带着自己的得意门生一同出战,以期在这项顶级赛事中让他们尽快成长。

  房国明,这位有着“大连第一杆”美誉的球手是“梦之队”成员马志宇的弟子;来自吉林省的李井坤是名将石鑫的徒弟,等等。除此之外,郑鹏是知名斯诺克球手,冯志则是颇有建树的九球选手,中式八球的以其独有的魅力已经成为国内台球爱好者的一块巨大磁石。

  女子组资格赛的报名也相当踊跃,来自全国各地的美女球手有望在本站比赛中打响一场炫丽的“美丽之战”。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