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四大明星同时现身 刘翔重回鸟巢:希望跑到2015

2011年11月12日03:29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常秀红
重回鸟巢 刘翔希望跑到2015

  中国冠军之队已进入伦敦奥运最后备战阶段。飞人刘翔、男篮头牌易建联、吊环王陈一冰、跳水公主何姿这四位冠军聚首鸟巢金色大厅,参加中国冠军之队与青岛啤酒的签约会。四位大牌同时现身引发外界关注,但刘翔依然是最受欢迎的明星。

  三年前的北京奥运会,刘翔因伤退赛,鸟巢成为刘翔的伤心地。如今刘翔重回“鸟巢”,他说“有一种故地重游的感觉,很亲切”。对于目前的备战刘翔很满意,“状态很好,心态也一直很好,伦敦是我第三届奥运会,希望取得好成绩。”2015年,鸟巢将举办田径世锦赛,刘翔表示,“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我希望代表中国参赛,跑到2015。” (常秀红)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