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五洲绿茵 >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剑指南美

南美之神完爆梅西C罗 疯狂大四喜直逼史上最佳

2011年11月12日10: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幻灯:苏神演大四喜接受膜拜 激情庆祝亲吻队徽

  这是一个令人失望的夜晚,因为梅西和C罗均无功而返,前者的阿根廷在主场被弱旅玻利维亚1-1逼平,后者的葡萄牙在客场被波黑0-0逼平;需要指出的是,这两场比赛都非常重要,梅西代表阿根廷参加的是2014年巴西世界杯预选赛,C罗代表葡萄牙参加的是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附加赛,他们稍微一疏忽,就有可能无缘令世界球迷最兴奋的国际大赛。但与此同时,这也是个令人震惊的夜晚,乌拉圭射手苏亚雷斯在世预赛中上演大四喜,帮助乌拉圭在主场4-0横扫智利,2014年巴西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三轮战罢,乌拉圭2胜1平积7分领跑,利物浦王牌在梅西和C罗低迷的情况下,闪耀世界。

  苏亚雷斯的名气或许比不上C罗和梅西,但就纯个人球技而言,乌拉圭射手一点也不比他们差!面对2010年南非世界杯16强球队智利,苏亚雷斯一人完爆其后防线:第42分钟,苏亚雷斯禁区中路左脚低射破门,乌拉圭1-0领先;第45分钟,卡瓦尼吊射被防守球员挡出,苏亚雷斯头球补射助乌拉圭2-0领先;第68分钟,苏亚雷斯再度头球敲开智力大门,乌拉圭三球领先;第74分钟,卡瓦尼做球,苏亚雷斯大力抽射破门,乌拉圭4-0领先。头顶脚踢,苏亚雷斯完成疯狂大四喜,这也意味着他在乌拉圭国家队的进球增加至26个!

  在乌拉圭足球史上,代表国家队进球最多的是现役球员弗兰,他84场比赛攻入32球,排在第二位的是斯卡隆,52场攻入31球,他们两个也是乌拉圭历史射手榜上唯有进球超过30个的进球,而刚刚满24岁的苏亚雷斯进球数已经达到26个,比他们两位球星少6球和5球,别说按照他目前的火爆状态超越前辈们不是难事,鉴于他的年龄,就足以有充分时间成为乌拉圭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目前苏亚雷斯以26个国家队与阿布雷乌并列排在第五位,在他身前还有39场攻入27球的米圭斯和68场攻入28球的罗马诺,目前已经代表乌拉圭出场52次得苏亚雷斯,超越他们仅是时间为问题。

  苏亚雷斯不仅是乌拉圭史上最优秀的前锋之一,纵观世界足坛,同龄时代的球员在国家队也难以与他相比,同是24岁的巴塞罗那巨星梅西代表阿根廷出场68次“仅”攻入14球,比苏亚雷斯大两岁的C罗82场比赛攻入30球,今年26岁的英格兰前锋鲁尼,国家队进球也不过73场28球……当今世界足坛最火热的三名前锋,在国家队没有一个能够真正比肩苏亚雷斯的,他们成年队大赛冠军至今还为0!而2011年11月11日这个神棍节的夜晚,苏亚雷斯的表现更是完爆梅西和C罗!毫无疑问,苏亚雷斯已成为当之无愧的南美之神,今夏在梅西的祖国阿根廷助乌拉圭加冕美洲杯冠军,而自己获得美洲杯的最佳球员称号!

  乌拉圭球迷如何膜拜他们的神?在苏亚雷斯完成大四喜后,主帅塔巴雷斯用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将其换下,可容纳65235人的百年纪念球场,所有球迷全体起立为苏亚雷斯鼓掌,鼓掌的时间持续性不可思议的长达2分钟!神,真是神,是乌拉圭的神,也是南美足坛的神!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