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出发赴美全面复查脚伤 起跑成冬训提升重点

2011年11月12日14:12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李旭

  华奥星空上海11月12日电(记者 李旭)今天下午,刘翔将从上海搭乘前往洛杉矶的航班再次飞赴美国接受伤势复查,并进行短暂的训练。刘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起跑是训练的最重要功课。

  1本月初,国家田径队在南京仙林基地集结,召开备战伦敦奥运会冬训动员大会。此后,奥运重点备战项目的成员便留在南京进行冬训。

  刘翔在2011赛季的进步显而易见,但他仍在不断挖掘提升空间。在大邱,他发现自己在起跑器安装、第一栏上栏方面还存在问题,身体素质也有待提高。于是,这方面内容将成为刘飞人冬训中的重点功课。刘翔表示:“现在自己前脚和后脚根起跑线距离尚有待调整,大邱世锦赛的起跑还有问题,跨前三个栏的速度是我现在主要的提升空间。”

  正如孙海平所言,从08年开始,刘翔的训练计划都是“围绕”脚的情况来制定的。因此,为了更好地备战伦敦奥运会前的最后一个冬训,刘翔师徒决定再次赴美对脚进行全面的检查。据悉,史冬鹏此次将一同前往,在下月中旬结束美国的行程。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