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中国女排

女排世界杯形势分析:冲前三严峻 希望仍然存在

2011年11月12日15:35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输给巴西队让中国女排冲击前三的形势变得严峻,但希望仍然存在。

  6轮战罢,中国女排以4胜2负积13分的成绩暂列第四。从目前的形势看,不出意外,世界杯最后的三强将在意大利、美国、德国、巴西、塞尔维亚和中国这6支球队中产生。

  接下来的5轮比赛,中国女排将先后迎战塞尔维亚、韩国、美国、肯尼亚和德国。其中与欧锦赛冠军塞尔维亚、大奖赛总决赛冠军美国、欧锦赛亚军德国的三场硬仗,中国队至少要赢下两场才存在跻身三甲可能,由于这三支球队也在力争前三,彼此之间的胜负至关重要。当然,其余两场比赛中国队也不能麻痹大意,尤其是韩国队,她们差一点爆冷掀翻巴西。

  本届世界杯到目前为止,中国队尚未赢过一支欧美强队,4场胜利中,只有3比2险胜东道主日本具有含金量。今日,中国队将迎战塞尔维亚队,她们必须力争赢下这场关键的比赛。(腾体)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