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WCBA浙江79-70胜辽宁衡业 卞兰砍全场最高21分

2011年11月12日23:09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杭州11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陆志艮)2011-2012赛季全国女篮联赛(WCBA)第三轮比赛12日进行,浙江稠州队在主场79:70力克辽宁衡业队,在取得主场两连胜的同时,也将排名冲到了第三位。

    客队不出意外地取得领先优势,上半时结束,辽宁队以43:38领先5分。进入下半时,主队开始显露黑马本色,在第三节就将比分反超,最终以9分的优势舀下了本场比赛。

    卞兰发挥了突出作用,在几乎打满全场的情况下,拿下了全场最高分21分,而外援凯蒂也拿下了两双。

    赛后,浙江队主教练郑武表示,主队今天主要是胜在防守和篮板上,在卞兰带动下,年轻球员发挥出了敢打敢拼的作风。17岁小将沈怡在上场17分钟的情况下,就拼下了11分,表现可圈可点。(完)2011/11/12 23:0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