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中国女排

女排替补奇兵为大梅解困 稚嫩重炮手赛后谢队友

2011年11月13日02:54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札幌专电(记者刘旭辉)昨天的比赛,王一梅在对手的重点盯防下失去了准星,幸好俞觉敏把奇兵范琳琳替换出场。

  范琳琳此前只是在与意大利的比赛中替补出场过一次,仅有1分入账。与塞尔维亚一战,王一梅发挥欠佳,全场只得到3分,俞觉敏及时将范琳琳替换上场。范琳琳的几次扣球很长士气,不过她的一传也连续失误造成失分,最终在不多的出场时间中得到7分。

  范琳琳赛后说:“我第一次上场这么长时间,开始有点紧,在大家的调动下慢慢进入了状态。我特别想拿下这场球,但一传出现了很多失误,还要靠大家帮忙,尤其是张磊帮了我不少。”

  对于范琳琳的表现,俞觉敏比较认可,“在王一梅被对手研究透的情况下,范琳琳出场,对手比较陌生,更容易发挥,这场比赛对她自己也是很好的锻炼”。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