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第二届全国智运会 五子棋三女将“追”四川首金

2011年11月13日04:27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追、追、追,追出黑暗山谷在昨天的第二届全国智运会五子棋赛场,锲而不舍的四川女队终于反超此前一直领先的辽宁队,获得了最高奖赏:智运会女团金牌。这也是川军在本届智运会上取得的首枚金牌。

  五子棋女团比赛共弈7轮,战至第五轮,由汪清清、万俊宏和霍九旭组成的四川女队几乎已经快要绝望,因为她们落后辽宁队1.5分(赢一场得1分,平一场得0.5分)。然而女将们从来没有想到过放弃,最后两轮先后击败广东、湖南,积5.5分。反观辽宁队,在接近终点前,或因压力过大而崩溃,他们最后两轮先后不敌湖北、北京,积分原地踏步,终以0.5分之差将冠军拱手相让。比赛结束后,被称为“川军秘密武器”的万俊宏兴奋不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太刺激了!比赛结束前完全没想到我们真的可以得冠军……现在好了,接下来的女子个人赛,我们争取包揽前三!”

  有一喜便有一悲。此前以1分优势领先的四川国际跳棋队在100格混合团体比赛中功亏一篑,因小分劣势屈居该项比赛亚军。东道主湖北队成为昨天国跳赛场的最大赢家,除100格混合团体之外,该队小将詹力洋还夺取了100格男子金牌。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