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刘翔绯闻女友都出自女排 “女主角”马蕴雯否认

2011年11月13日09:39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次“女主角”马蕴雯否认:我和他只是朋友

  本报讯 刘翔女友是中国女排队员马蕴雯?有媒体昨天曝出这条消息,一时之间在网络上引起轩然大波。对此,正在日本参加世界杯的马蕴雯昨天通过微博否认了“绯闻”,并希望“世界杯的关键时期别老是‘自己人’来干扰‘自己人’。”

  昨天,一条来源于某报社的“马蕴雯默认是刘翔女友”的消息在微博上被上千人转发,包括很多排球圈内人士都对此转发并点评。在昨天中国女排与塞尔维亚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马蕴雯对此显得很无语,无奈地说:“这是无聊的消息,都是些无中生有的事情。”马蕴雯随后更新了新浪微博,正式对这次“被绯闻”发表申明,她说:“我再说最后一次!现在是世界杯关键时期我不想再回答和比赛无关的无聊问题!我和他只是朋友! 到此为止!别老是‘自己人’来干扰‘自己人’。”幽默的马蕴雯甚至还开玩笑地说:“下次再要炒绯闻麻烦放张我好看点的照片好伐?居然放了一张我人生中最胖时期的照片!”

  中国女排似乎和刘翔非常“有缘”,去年亚运会期间,就曾有媒体惟妙惟肖地描写了女排副攻薛明与刘翔在运动员村的“甜蜜互动”,不过后来遭到双方的否认。

  张也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