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中国女排

陈忠和:后面比赛是关键 中国女排正在走向成熟

2011年11月13日14:35
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朱国财

  本报讯(记者 朱国财)“应该说俞觉敏的换人很成功,是比赛获胜的关键。”在女排击败塞尔维亚之后,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前中国女排主帅陈忠和将这场胜利首先归功于俞觉敏的换人,并表示接下来的比赛才是关键。

  “中国女排能够在第一局不利的局面下,拿下比赛,非常不容易。也体现了这支年轻的队伍正在走向成熟。”陈忠和这样点评女排昨天的比赛。

  谈起比赛获胜的原因,陈忠和说:“俞觉敏换上的徐云丽和范琳琳都在比赛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徐云丽的关键拦网是女排能够在比赛中领先的关键,而范琳琳在王一梅状态不是很好的情况下,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

  今天14点,中国女排将对阵韩国队,陈忠和说:“打韩国我们在网口有优势,只要摆好心态,那么问题就不大。”对于接下来的比赛,陈忠和说:“后面对美国、德国的比赛是关系到能否进入前三的关键战役,尤其是对德国的那场比赛。希望姑娘们越打越好!”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