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2011女排世界杯|日本女排世界杯|第11届女排世界杯 > 世界杯中国女排

马蕴雯否认是刘翔女友 微博怒斥媒体假新闻炒作

2011年11月13日15:12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虽说中国队与塞尔维亚队的比赛非常精彩,但球迷们还是被场外的一条花边新闻分走了不少注意力:据某媒体报道,中国女排的副攻马蕴雯“默认”自己是飞人刘翔的女友,对话体写得有鼻子有眼,在网上引来一片哗然。这样的炒作让原本专心征战世界杯的女主角也忍无可忍了,马蕴雯在对阵塞尔维亚的比赛后更新了自己的微博,怒斥这种以炒作为目的的假新闻:“别老是‘自己人’来干扰‘自己人’,有这精力好好动动脑写点好新闻出来!无聊透顶……”

  早在这篇题为《马蕴雯默认是刘翔女友》的报道流传出来后不久,采访的原作者便已经在微博上澄清此事。因为在原始报道中,马蕴雯明确地说过她和刘翔“不可能的”,然而经过某媒体的断章取义,这样斩钉截铁的态度反而成了“默认”,还配上了马蕴雯的大幅照片。性格大大咧咧的马蕴雯原本打算一笑置之,她在第一次转发该报道时还调侃了一下这条假新闻:“写错了!……无语!”

  然而,原采访者和被采访者这种辟谣并没有阻止这条假新闻的传播,此后又有多家媒体转载了这条新闻,从而引起更多球迷的关系,这回女主角也有些坐不住了。

  在3∶1力克欧洲冠军塞尔维亚后,马蕴雯更新了自己的微博,正式对此事予以回应:“下次要炒绯闻,麻烦放张我好看点的照片好不?居然放了一张我人生中最胖时期的照片!我再说最后一次!现在是世界杯关键时期我不想再回答和比赛无关的无聊问题!我和他只是朋友!到此为止!”

  信息时报记者 邓菲菲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