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 总决赛圆满落幕

2011年11月13日17:28
来源:搜狐体育
 


   由中信银行自主创办的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总决赛于2011年11月13日在佛山云东海高尔夫球会圆满落幕,来自全国的优秀青少年球手经过两轮比赛,成绩终见分晓,关天朗、金诚、彭博不负众望获得男子A、B、C组冠军,男子D、E组桂冠分别由梁恩旗、蒲禧摘得。女子组别发挥稳定,梁入月、高美琪、关汝晴分别获得A、B、C组冠军,杜墨含、卢钰雯夺得女子D、E组冠军。

  华东、华北、华南、华中四大赛区的激烈比拼,总决赛共有113名小选手参赛。比赛精彩纷呈,来自不同年龄段的青少年球手通过两天比拼,决出各组别男女子冠军的同时,还根据积分情况,评选华南区代表队为本届冠军团队。

  正式比赛两天天高气爽,对小球手们的发挥非常有利,经过第一轮的比赛后,适应了球场之后的小球手们发挥也更为出色。关天朗两轮分别交出67杆、68杆,稳夺得男子A组冠军;梁入月以总杆151杆的成绩,将女子A组冠军宝座收入囊中;关汝晴两轮均交出71杆,一杆领先本轮交出69杆低杆的金曼摘得女子C组桂冠;女子E组卢钰雯以8杆的绝对优势胜出,获得本届总冠军;男子D组梁恩旗两轮交出72杆(打9洞),首次获得中信银行对抗赛的总冠军头衔。彭博以及来自重庆的小选手蒲禧分别获得男子C、E组冠军。

  华南区代表队最终以总分23分在四个分区代表队中再次雄起,第五次夺得团体冠军。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行长助理杨健能、朝向发展副总经理兼赛事总监陈思、中国银联广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康建明、佛山云东海高尔夫球会副总经理周志长出席了颁奖典礼为获奖选手及优胜团队颁奖。梁策、刘思芸、白翔瑞、杨曼莉香等4位来自各个赛区的小球员组成人气主持团,带动颁奖现场小球员HIGH翻天。在华东区颁奖晚宴上,凭借一首《自由飞翔》获高尔夫小歌星称号的吕渴阳小朋友,今天又带来了他的最新翻唱作品《月亮之上》,颁奖典礼在一片欢乐声中落下帷幕。

  中信银行少年高尔夫对抗赛伴随我们的贵宾客户和小选手走过了6年的岁月,一共举办了28场的比赛,已经成为国内青少年赛事的一个标杆。温馨的家庭氛围和亲子互动的竞赛场面是成为本项赛事的特色,这一特色也备受广大客户和青少年球手的青睐和好评,今年的比赛虽告一段落,但中信银行对青少年高尔夫球手的关怀不会止步,中信银行将不断努力,为贵宾客户及其家庭带去更多精彩与感动。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