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手球 > 手球动态

男子手球联赛第二阶段开赛 江苏三连胜暂列榜首

2011年11月14日02:51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11月13日,2011年男子手球联赛第二阶段结束了首周争夺,争冠组比赛中江苏队取得了三连胜、在争夺冠军的道路上成功占据先机!

  男子手球联赛第二阶段为排名赛。第一阶段获得南北两区前两名的四支队伍进入争冠组即C组,分别为江苏、广东、山东和北部;另外四支队伍上海、安徽、北京和天津组成D组,争夺5-8名。

  首周比赛于11月11日开赛,江苏队首战以23-18战胜了广东队,12日的第二场比赛以26-22击败北部队,今天的第三场比赛以37-15横扫山东队,从而在首周的比赛中三战全胜、排名第一,在争夺冠军的道路上取得先机。

  山东队首场以24-22险胜北部、次战以25-20战胜江苏,第三场比赛以15-37惨败于江苏,以两胜一负战绩暂列第二;北部队一胜两负排名第三,广东队三战皆负排名垫底。(刘向前)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