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切尔西购斗牛士1米95锋霸 2500万挖阿森纳魔翼

2011年11月14日09: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视频-蓝军天价挖枪手墙角 三狮飞翼厌无冠生涯


  切尔西渐渐退出本赛季英超争冠行列,英超联赛11轮战罢,阿布的球队落后领头羊曼城9分,这基本是一个难以逾越的鸿沟。造成切尔西如此局面有多方面原因,一是曼城过于强势,二是博阿斯新帅还未适应英伦,三是切尔西阵容严重老化;这三方面的原因,其中阵容严重老化需要解决,毕竟这也是唯一能够弥补差距的“短板”。纵使今年1月份和今年夏天两次转会窗口切尔西均签下年轻球员,但依旧改变不了切尔西阵容的老龄化,即使不算队内老臣特里和兰帕德,埃辛、德罗巴、阿什利-科尔以及费雷拉等,均是穆里尼奥老部下,后来者譬如阿内尔卡,也是奔四的老将。

  英国媒体预测,明夏切尔西必将迎来一波大清洗,很多老球员将离开斯坦福桥,影响最大的是锋线,德罗巴和阿内尔卡均有可能离开,即使卡劳和托雷斯也不是100%留队,所以从现在起,切尔西主帅博阿斯必须留意欧洲转会市场上的前锋,鉴于球队可能会在清洗中流失高中锋,葡萄牙人会更倾向于选择高塔类型的前锋。《最新足球资讯》爆料,身高达到1米95锋霸洛伦特进入切尔西主帅博阿斯的视线,这名西班牙籍射手最迟明夏转会窗口打开后加盟斯坦福桥!洛伦特2004/05赛季开始征战西甲,到目前为止代表毕尔巴鄂竞技出场259次,攻入92球。

  洛伦特是一名区别于西班牙传统前锋的射手,制空能力非常强,典型的空霸级前锋,此前多次传出皇马与巴塞罗那竞购他的消息。在西班牙国家队,洛伦特虽然不是主帅博斯克治下的主力球员,却是一名极其重要的战术棋子,关键时刻能够改变西班牙打法的球员,能够拯救西班牙的球员,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洛伦特多次扮演了这个角色。新赛季,洛伦特延续着出色的状态,代表毕尔巴鄂竞技出场13次,攻入7球。《最新足球资讯》披露,这名26岁的前锋身价非常高,切尔西必须高价才能签下,因为热刺在这其中扮演搅局角色,肯定会帮助毕尔巴鄂竞技抬价。

  除了收购前锋外,《洞察越位》还爆料,切尔西准备挖角阿森纳,欲斥2500万英镑收购沃尔科特。主帅博阿斯收购沃尔科特的意图非常明确,在目前切尔西阵中,边路缺少一匹快马,马卢达已老,马塔前场串联不错,但却不是反击战中的利器,如果切尔西能够签下沃尔科特,那么博阿斯的球队可以丰富进攻套路,提升反击战的速度。虽然切尔西对沃尔科特报价达到2500万英镑,但交易难度还是很大,毕竟切尔西与阿森纳不仅是英超的死敌,而且还是同城伦敦的死对头,北伦敦的球迷肯定不希望看到自家的球星加盟一支西伦敦的球队,阿什利-科尔就是前车之鉴,英格兰左后卫一度受到死亡威胁的恐吓。

  最后再补充一条关于特里的消息,英国媒体《太阳报》披露,切尔西队长即将打破沉默,陷入与安东-费迪南德种族歧视风波后第一次接受采访。该报透露,安排这次采访的是英足总,是英格兰与瑞典赛前新闻发布会,不过英足总已下令,此次新闻发布会上禁止特里回应关于种族歧视风波的话题。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