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速滑动态

全国速滑联赛第三站鸣金 黑龙江险些实现全包揽

2011年11月14日11:28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昨天,历时两天的2011/2012赛季“波司登·雪中飞杯”全国速滑联赛第三站(哈尔滨站)比赛鸣金,在总计10枚金牌的争夺中,除男子10000米的金牌被解放军选手包尔江意外摘得之外,其余9金全部被黑龙江选手掠走。

  昨天,共产生了男子500米×2、1500米和女子1000米、5000米5枚金牌。比赛基本上毫无悬念,5枚金牌全部被黑龙江选手留下,男子500米×2比赛的两金被名将张忠奇夺得,男子1500米的金牌被钱国俊摘走,而女子1000米和5000米的金牌则被齐帅和老将王霏拿下。

  本站比赛我省选手再次一无所获,而刚刚从加拿大卡尔加里海外归来的长春籍速滑名将张耀霖,也仅在两次男子500米的比赛中收获了两个第三名。

  至此,新赛季全国速滑联赛三站比赛全部结束,只在第二站比赛中,由来自省冬管中心的常超(女子1500米)和王舰露(女子3000米)为我省收获了两金。而在三站比赛产生的30金牌中,黑龙江选手夺走27金。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